盈暉國際—「百年品牌—頭療專家」西班牙廠家分享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美髮界人士參與由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舉辦的「百年品牌 頭療專家」活動,參與者積極發言,氣氛相當熱鬧。

下載


盈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Shine Creation)一直推廣頭皮護理,並且為西班牙百年品牌Eva Professional的中港澳總代理,日前邀請品牌的批發部經理Ms. Gisela Alonso Alvarez親臨位於上環南和行大廈的辦公室,為美髮界人士講解護髮產品及護理知識,期間還進行頭皮護理示範,增進大家的手藝和知識。

盈暉國際董事長Ms. Cindy He首先獻上歡迎辭,表示公司成立25年,以「追求健康美」為宗旨,認為健康和美息息相關,而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分,同樣須要呵護;她指出公司10年前開始與Eva Professional合作,因為彼此共享相同的美學理念,以健康、安全為前提推廣頭皮護理。其後,Gisela向場內人士介紹Eva Professional的不同產品,包括更換包裝設計的Capilo療程系列等,還預告將於2024年推出的「止癢系列」,含大量天然成分,溫和配方有助改善頭皮痕癢,而且對素食者友善。接著,盈暉的Operations Manager Mr. Matt Lo向大家分享髮廊營運之道,頭皮護理是須要長期進行,大概一個月進行2、3次,客人再次光顧的機會提升,繼而增加業績成效。最後,盈暉的Training Manager Katy示範頭皮護理過程,在場人士非常留心學習,積極發言,絕對是內容充實的一天。(2023 OCT 31)



盈暉董事長Ms. Cindy He(右)與Eva Professional批發部經理Ms. Gisela Alonso Alvarez,為共同的頭皮護理理念而合作。

Cindy演說時說明公司的理念:「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追求美的結果。」

Gisela在翻譯的協助下,向場內人士講解產品資料。


Mr. Matt Lo向場內人士分享髮廊營運之道,頭皮護理服務怎樣有效增升業務。

現場示範如何用Eva Profressional的產品進行頭皮護理,場內人士非常留心觀看。

現場示範如何用Eva Profressional的產品進行頭皮護理,場內人士非常留心觀看。


Capilo系列,每款產品都含天然成分,例如覆盤子醋、白茶及薰衣草等,既安全又環保,有助改善各種頭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