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痛人生[儀器][美容][最新美容][醫學美容]

一機集美顏、養生及治療痛症3大功效!


隨著年齡增長,外表及身體狀況的改變實屬必然,雖然有專家建議只要懂得調整心態,就能活得更年輕、健康,不過很多時面對肌膚衰老,或是身體出現不同痛症,的確會對身心帶來影響,所以一定要好好處理這些問題,才能活出快樂人生!

全球首創技術
以下介紹的儀器具3大功效,能一次過達致美顏保養、健康養生、痛症治療的效果。法國「BLOOMEA® NeoCare Elite」, 由全球首屈一指的醫療、物理治療及美容技術研究公司「Winback」,以及「BLOOMEA®」兩間公司共同研發,不但擁有AI智能能量控制系統,更結合了「TECAR」、「Hi-EMS」及「Hi-TENS」這3種不同先進技術,造就全球首創生物電流與射頻能量同步自動發放,全方位治療臉部及身體問題,對於痛症治療的功效尤其顯著!

治療痛症 效果無可比擬
憑藉以上AI智能能量控制系統及先進技術,當中的TECAR技術可透過高頻電流有效作用於人體組織的不同深度,能激發人體細胞和組織自身修復,NeoCare Elite不單可消除運動後肌肉及筋腱過勞引致的疼痛情況,還可有效消除腰痛及肩頸痛等不適。儀器不單獲得FDA認可,更是全球超過100個專業運動及球會組織和25個國家認可的指定物理治療儀器,能得到如此高的認受性,可見其無可比擬的功效。除此之外,NeoCare Elite更能從肌底刺激微循環,達致極致增生膠原蛋白及肌肉收緊的效果,有助對抗皺紋的出現,以及臉部下垂等老化跡象。

NeoCare Elite備有13個治療操作頭,可配合不同療程及部位的需要,而且操作簡單,可同時助你處理養生、美容、痛症等超過40個項目療程。加上是100%非侵入性治療,不會對身體或皮膚造成傷害,亦無恢復期,可帶來快速、有效且持久的效果。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