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透現美肌[儀器][美容]

銀色外形簡約流麗,充滿現代氣息,加上高端的美肌技術,與你的美容院可謂絕配!


皮膚問題沒完沒了?聰明的你想必知道這與細胞健康息息相關。為你推介Skin Activ匠心研製的晶鑽電頻滲透美容儀,是捍衛細胞健康,煥發肌膚之美的非凡之選。

直擊細胞問題
外形流麗、體積小巧的這台儀器,以簡約便攜型登場,非常適合中、小型的美容院選用。它充滿內涵,能提供效果卓著的無針美塑療程,全賴採用尖端的電穿孔導入技術和電頻滲透技術,充分作用於細胞,為其送上源源養分,改善細胞水分儲水量不足、受損、老舊、活躍度減退等問題,從而趕走種種因細胞失衡所誘發的肌膚瑕疵。

電穿孔導入 + 電頻滲透 聯手美肌
儀器的電穿孔導入技術乃透過每1/10毫秒頻率釋出的電脈衝,即時刺激一組或單一細胞,令細胞膜形成電鍍磁場,隨即引發細胞生物反應─開啟中層皮膚的水孔蛋白(即中胚層)。趁著這個短暫開啟的黃金時機,立即發放電頻滲透技術,以其精確準繩的特點,為細胞內部點對點地輸送十足的養分,直接激活細胞,有效衍生神奇的活膚力量。

相關的精妙之處在於電頻能量可促使分子融化,即是令配合使用的無菌營養液迅速無阻地滲透至肌膚,只1g精華便可在短短的60-90秒內立即送達「目的地」。此外,無論是細胞對抗外來物的張力,還是無菌營養液中的成分活躍所產生的流動力,都可以為電頻滲透提供絕佳輔助,讓修護效果更臻完美,煥發肌膚再生。

乍看像個計分板的晶鑽電頻滲透美容儀,是你施展各種療程的好拍檔。遇有色素沉著、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粗大、皺紋、暗瘡、鬆弛等問題,只要靠著這台儀器的先進高效技術即可迎刃而解!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