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 Biodroga品牌新概念暨細胞修護美容療程示範研討會[業界活動][美容]



Ms. Evelyn Annemarine Hügli-Frey為模特兒進行細胞修護護理療程,塗上嶄新推出的舒緩抗敏精華,發揮舒緩敏感泛紅肌膚及增強其防禦能力之作用。
下載


05 NOV 2015

大昌華嘉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假富豪九龍酒店為旗下代理德國專業護理品牌Biodroga舉辦發布會,邀請到品牌學院專業認證講師Ms. Evelyn Annemarine Hügli-Frey專誠由德國到港,為客戶引見品牌的嶄新護理概念及全新護理系列,並即場示範王牌細胞修護美容療程的護理要點。

Ms. Evelyn率先介紹品牌的嶄新發展方向,當中主導概念Bioscience引領品牌開創全新護理境界:「除了採用效果倍增的生物活性成分外,所有產品亦絕不含有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等有損肌膚的物質,煥發肌膚天然之美。」她隨即深入講解品牌全新推出的舒緩抗敏系列:「系列糅合DMC(Derma Membrane Complex)、泛醇、維他命E等成分,強效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提升皮膚耐受性並強化其保護屏障,幫助肌膚回復平衡狀態。」

隨後,大昌華嘉的培訓導師Ms. Silver Chan為與會人士介紹多個深得用家喜愛的療程建議,包括深層潔淨護理、能量提升護理、幹細胞抗老護理等,再加上Ms. Evelyn即場示範Rapair + Cell Protection細胞修護護理療程,重點講解各步驟的操作手法與注意要點,讓一眾客戶對品牌各款產品的配套與應用有更深入的認識。



大昌華嘉副總經理—美髮及美容護理用品Ms. Mary Yip(左)與Ms. Evelyn合照,她十分感謝Ms. Evelyn遠道來港為客戶展現品牌魅力。

Ms. Evelyn除了介紹嶄新推出的舒緩抗敏系列外,亦預告來年品牌將推出全新的微針系列,為締造完美肌膚引入安全而有效的新意念。

品牌發布會吸引近100位客戶出席,務求認識新品的護理特點與優勢。


Ms. Silver Chan介紹多款熱門護理療程,當中尤以保濕及美白護理最受香港的愛美人士喜愛。

工作人員讓與會人士親身體驗各款新品的舒適質感與超卓功效。

與會人士踴躍向Ms. Evelyn提問,以全面掌握護理療程中各步驟的獨特手法。


舒緩抗敏系列共有4款產品,分別是舒緩抗敏面霜(中/混合性)、舒緩抗敏面霜(油性)、舒緩抗敏面霜(乾性)和舒緩抗敏眼霜,全面照顧不同膚質的抗敏需要。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