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童顏盡展[產品][美容]

到底有多少護膚品牌,能為女士真正解決皺紋煩惱?


青春少艾的肌膚永遠幼滑緊緻又充滿活力,令不少熟齡女士羨慕又妒忌,因此四出搜購不同護膚品,務求能擁有年輕彈力的肌膚,但市面品牌質素參差,在購買上少不免會猶豫不決。現在筆者要為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由DERMO28所推出的NutriAge潤膚亮彩系列,蘊含天然活性成分,能為肌膚帶來緊緻嬌嫩,重拾年青美貌。

肌膚青春之旅
潤膚亮彩系列全線以NutriAge-System®結合潤膚亮彩複合物為重點,專門針對老化肌膚,為皮膚提供最佳抗衰老護理,當中所蘊含的珍貴天然成分包括在美業界炙手可熱的蘋果植物幹細胞,它屬於植物生物激活劑,能有效修復皺紋,為肌膚提供天然保護;酵母精華來源自胜肽鏈,能補充氧分及製造蛋白質,使肌膚可以抵抗外來污染侵害;山毛櫸精華提取自胚芽,內裡藏著珍貴的自然能量,能激活肌膚,使之變得緊緻、富彈性;而維他命C除擁有高度抗氧化功效外,更能更新細胞,使肌膚保持健康平衡。

令肌膚質素時光倒流
產品一共包括6款針對不同肌膚老化問題的護膚法寶:潤膚亮彩抗皺精華、亮麗眼部提升啫喱、潤膚亮彩新生面膜、神奇去皺精華乳、潤膚亮彩去皺霜及維他命E+A,以滿足各種皮膚需要,主打包括潤膚亮彩抗皺精華及潤膚亮彩新生面膜,前者除了以NutriAge-System®的抗皺複合物為基礎成分外,更添加了幫助抗氧化、提高氧合再生的維他命A和E、具高效保濕滋潤成分的透明質酸及大豆蛋白,全力緊緻肌膚、減淡皺紋及平衡油脂水分。只要早、晚潔膚後,把適量的精華均勻塗抹於面、頸或胸前皮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持之以恆,皮膚便可回復年青時代的亮麗神采。

新生面膜則除擁有NutriAge-System®的複合物外,亦同樣蘊含能有效抗衰老的維他命E及A、為肌膚提供深層滋潤的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及負責激活肌膚再生的甜橙精油,只要把面膜均勻地塗抹於面部和頸部,敷上10-15分鐘後,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再使用沾上爽膚水的化妝棉潔淨多餘的面膜,每星期重複步驟1-2次,煥然一新的水潤嫩滑肌膚可謂唾手可得。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