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捍衛美肌之救星[專訪][產品][美容]

哪管皮膚的年齡是多少,皮膚的最大天敵便是氣溫的轉變。屆時,以下介紹的冬季修護組合你便絕不能錯過,它們就是舒緩修復精油、深層滋潤乳霜和唇部修復霜。


Episciences Hong Kong Ltd. Director Ms. Clara Cheong

Clara與公司團隊誓要為肌膚不完美的女士們,成就完美肌膚的夢想。

激光或天氣轉變都會令皮膚變得脆弱,冬季修護組合便能教你的肌膚長效滋潤、恆常美麗。

Clara說:「舒緩修復精油專門針對乾燥、敏感及容易泛紅的皮膚,任何年齡層的人士皆適用,你只要覺得有需要就可使用。」舒緩修復精油的成分包括椰子油、紅花油及白芒花油,塗抹後除會傳來陣陣安神香氣外,更可迅速舒緩各種刺痛不適,加速細胞復元及幫助降紅,達至鎮靜敏感肌膚的效用。事實上,舒緩修復精油除了可修復皮膚因自然而致的乾燥問題,Clara更建議正進行激光等療程的用家更應該使用:「做完激光等較為刺激性的療程後,若不給予皮膚任何保護便跑到街上,肌膚容易會受到空氣中的細菌侵害,處理不當更可能會弄巧反拙。所以,在接受激光等療程後立即塗上這款產品,可立即舒緩皮膚的刺痛感覺之餘,又有保濕及消炎作用,避免出現敏感問題。此外,受暗瘡問題困擾的人士也適用此油,因為它跟我們所有的產品一樣,都具有非常顯著的消炎作用。」創傷、燒傷及紅腫皮膚使用也有顯著修復功效。

當皮膚出現極乾,甚至老化時,Clara建議用家除可使用舒緩修復精油外,亦可配合使用深層滋潤乳霜,它具有超強效保濕配方,專為潤澤乾旱皮膚而設,能有效刺激肌膚細胞更新,顯著地提高緊緻度、彈性、幼滑度及亮澤度,更是冬天必備的護膚產品。

除了面部肌膚,我們亦不能忘記呵護嬌柔的雙唇。Epionce特於聖誕佳節前夕再度推出唇部救星—唇部修復霜。Clara表示:「今次的唇部修復霜是一個提升版,較去年的修復霜更強滋潤度,可改善嘴唇周邊的皺紋及幼紋,令雙唇變得更柔軟及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