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Rainbow 美容院必備Dr. Face童顏神器[專訪][儀器][美容]

韓國美容之風席捲香港,云云的佳品中尤以高科技儀器為人趨之若鶩,Rainbow Dr. Face童顏儀便是其中一款美容院熱搶對象!


左起:Sin Ki Conceptual Co. Ltd. 董事總經理 張相鉉(Ricky)、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市場總監 章少林(Lam)、Myung Shin Medical Co. Ltd.市場部經理 Alex Kang

採用醫療級遠紅外線技術的Dr. Face童顏儀,在美容界中可稱為獨一無二的科技儀器,體積輕巧,操作更加是超級簡單。

亞太區美容展上,Dr. Face童顏儀成為參觀人士的焦點,更立即體驗,即時煥發明豔亮肌。

Ricky介紹指繁忙的都市人只須每天僅抽30分鐘照Dr. Face童顏儀,即可重拾年青。

之所以在推出的短短1年間,成為美容業界的熱話,締造數之不盡張美麗童顏,韓國美容產品達人Ricky剖析指關鍵在於Dr. Face童顏儀的高端科技:「Dr. Face童顏儀採用納米炭纖維及鈦金屬塗層,能產生波長介乎6-14微米的專利醫療級遠紅外線,這波段正好是陽光的精華,可直達皮膚底層5cm處,源源給予細胞能量,使之重新活躍,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帶動肌膚底層的毒素、瘀血、積存在毛孔中的化妝品殘餘物等經由汗水排出,迅速讓面龐重現紅潤光采年青狀態。」

他續指,面部是首當其衝反映整個人是否健康,是否有活力的聚焦點。但是,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又繁忙,若要他們定時定候運動,坦白說不是人人都做得到;而「接受Dr. Face童顏儀策動的極速醫療級遠紅外線護理,只需30分鐘,用家即可感受到肌膚重現生機、充滿養分,更重要是,逆齡效果即時可見,整個人都重拾活力自信!」

機身纖巧的Dr. Face童顏儀所佔地方不多,儲存方便,加上已獲韓國KFDA、美國FDA、CE等專利認證,十分安全可靠。更便捷的是,美容師只須啟動按鈕即可為顧客成就童顏美肌,人手和時間相對節省不少,在韓國深受美容院歡迎!在旁的Alex更給予一個修護小貼士:「若要想令肌膚緊緻提升、毛孔收細、美白、去紋及排毒瘦面的效果更出眾,在進行Dr. Face童顏儀療程之前建議塗上有海中黃金之稱的Seanol® Beauty細胞再生童顏霜,效果更會令大家喜不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