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NSSEN COSMETICS 完美淡斑 活現白滑肌[專訪][產品][美容]

亞洲女性對美白尤為注重,故對相關產品都會愛不釋手。


左起:文華投資有限公司Senior Executive 何君達(Stan)、Janssen Cosmetics GmbH Managing Director Mr. Reinhard Janssen

品牌揀選香港成為首個重要市場推出新鮮出爐的完美淡斑精華,為受色素問題困擾的人士帶來喜訊之餘,更推出Detox Fluid,協助減慢肌膚老化進程,使之回復活力。

Stan透露品牌明年將推出針對免疫系統的美容產品:「亞洲人的飲食文化、生活節奏及環境污染等,都令皮膚出現種種問題,所以明年推出的新產品會特別加強皮膚的防禦性。」

產品已傾銷到全球逾80個歐洲、亞洲、美洲國家的德國著名護理品牌Janssen Cosmetics,特別留意到女士對色素問題之重視,故早於數年前便把美白系列中的淡斑精華再深入研究,終於成就完美淡斑精華,並趕及於亞太區美容展以全新面貌亮相,選定香港作為全球首個銷售市場。

Reinhard表示:「初代的淡斑精華跟現在的完美淡斑精華,兩者同樣含有從獨行菜和大豆中提取的活性物質複合物,然而後者較前者優勝之處在於它適用於各種性質的皮膚。」Stan補充:「完美淡斑精華在淡化斑點的同時,能夠保持與周邊正常膚色一致,絕不會出現色差問題。」

Stan指皮膚的色素沉積與陽光照射、皮膚衰老和基因遺傳有關。他認為25歲或以上的人士須特別留意,為免斑點出現,便要開始使用產品,避免皮膚的外觀較實際年齡來得蒼老。他續指,一般的色斑問題,在使用完美淡斑精華後3-4天即可獲得明顯效果;倘若色斑較深者,則可在約2周後見到改善的效果。

Reinhard強調黑色素的出現其實不只限於面部,手背及頸部同樣會有斑點出現的可能性。「所以,產品除可塗抹在面上,亦可用在任何出現色斑的部位。」他更提及產品的嶄新泵型設計,目的是讓精華得以針對式塗於斑點之上,盡量降低精華接觸到其他部位而受到污染的機會。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把精華重點塗在色素問題部位,再輕輕揉擦幫助吸收,並如常塗抹日霜或晚霜即可。持續使用更能起預防色斑形成的作用,同時淡化因乾燥產生的皺紋,使膚色更加均勻、清新及光滑。最後, Stan更透露,臨近聖誕將推出德國護膚禮盒,給予珍愛一份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