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ilève® 開創脫毛護膚新里程[專訪][產品][美容]

擺脫傳統脫毛療程的桎梏,使脫毛效果躍升至全新境界,是西班牙專業脫毛品牌depilève®誠意用心的最好證明。


左起:美玳麗化妝品公司助理經理 林珍妮(Jenny)、DRV Worldwide Beauty 技術總監 Mr. Manuel Fernández、DRV Worldwide Beauty Director Mr. Raúl Vidal Esmoris、DRV Worldwide Beauty Export Account Executive Ms. Esther Méndez Abad

4G美肌脫毛系列開創脫毛護理新領域。

Mr. Raúl Vidal Esmoris預告具美白功效的4G美肌脫毛系列將是明年depilève®的矚目新品。

能夠達此嶄新領域,正是depilève®王牌─4G美肌脫毛系列的亮點。Mr. Raúl Vidal Esmoris展露親切的笑容談到:「depilève®的專家團隊勢要令脫毛護理錦上添花,收絕佳脫毛之效的同時,締造出色的護膚效果,而我們真的做到了!」是的,4G美肌脫毛系列自推出以來屢獲讚譽,引起脫毛師們廣泛討論。原因是系列擁有既脫毛,又護膚的威力。關鍵在於當中的Cerazyme® 專利技術,能透過暖膚導入式把礦物蠟內的活膚成分無阻地滲透至肌底,激活血液循環,發揮修護美肌功效,塑造光滑、潤澤、充滿彈性的肌膚。

一應俱全的系列產品有Cerazyme® 4G美肌柔滑卸妝乳液、4G美肌面部活膚精華、4G美肌身體活膚精華、4G美肌DNA礦物蠟、4G美肌DNA抗皺面霜及4G美肌DNA身體抗皺乳液,Mr. Raúl Vidal Esmoris特別介紹其中一款明星產品:「4G美肌DNA礦物蠟是一款可直接撕脫的脫毛蠟,不需要用上脫毛紙已能做出理想效果;加上變色提示功能─塗上後脫毛蠟會由原先的深紫色,自動轉變為淺紫色,毋須脫毛師調校計時器,亦毋須用手觸摸脫毛蠟查探質地,實在非常便捷。就算是新手,都能輕鬆為顧客締造嫩滑迷人肌膚!」

他強調,4G美肌DNA礦物蠟的英文名字"DNA Mask Wax",開宗明義說明了它具有面膜/體膜的特性。藉著內含的DNA纖維高效強化皮膚防禦力,主動修正各種衰老訊息並賦活細胞,令肌膚重拾緊緻和彈力。「當塗上的一刻,脫毛蠟就是護膚面膜,為每顆細胞送上天然保濕因子(NMF),打破了傳統在脫毛後肌膚變得乾燥的困局。」力求創新的depilève®從未鬆懈,Mr. Raúl Vidal Esmoris更在訪問中公布品牌的兩大喜訊:「將於明年3月推出以美白為主題的4G美肌脫毛系列,相信勢必大受亞洲女士歡迎。此外,depilève® App會在同樣時間面世,屆時大家可在程式內了解品牌動向,更可得知哪所美容院提供depilève®脫毛療程,讓品牌與大家更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