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Collection Group X Paul Niehans慶祝酒會[業界活動][美容]



1.眾人拉下槓桿,象徵Spa Collection Group正式成為Paul Niehans的香港總代理。
下載


Spa Collection Group 早前隆重宣布成功取得瑞士頂級醫美抗衰老護膚品牌Paul Niehans的香港總代理權,並假美麗華酒店舉行盛大的慶祝酒會,除了多位業界精英,城中名人包括Spa Collection Group旗下Zkin Medical Centre的星級代言人姚嘉妮,以及馬詩慧、江美儀、朱慧敏、周美鳳、高皓正出席,場面星光熠熠。

Spa Collection Group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郭敏霞女士、執行董事林宏偉先生、Paul Niehans Medical Group總裁Mr. Michel Schipoff先聯同上述星級嘉賓,以及促成是次合作的Paul Niehans引進者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彭玉玲女士、知庫的營運總監李禮亨先生、營銷總監李禮廷先生等人,一同主持啟動儀式,象徵Spa Collection Group與Paul Niehans正式合作。

及後,Mr. Michel Schipoff為大家剖析Paul Niehans活細胞抗老系列的非凡之處,提到「活細胞之父」Pro. Dr. Paul Niehans首創的活細胞治療深受英國皇室、國際影星等的愛戴,其回復健康美麗的實力毋庸置疑。出席來賓更可體驗系列產品的活細胞力量,又互相分享交流,共度一個充實的下午。



2..郭敏霞女士強調Paul Niehans的修復和抗衰老效力驚人,非常配合集團在醫美市場的發展。

3. Mr. Michel Schipoff詳細剖析Paul Niehans活細胞抗老系列顯著的細胞再生效能。

4,郭敏霞女士、Mr. Michel Schipoff、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會長兼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彭玉玲女士,以及知庫各骨幹要員一同合影。


5.出席的城中明星名人獲得Paul Niehans的尊貴護膚品,助他們散發青春活力。

6.靚媽姚嘉妮明豔照人,盡展Spa Collection Group旗下Zkin Medical Centre星級代言人的風範。

7.大批同業出席是次盛會,見證Paul Niehans的重要時刻。


8.會場展示了非凡的Paul Niehans活細胞抗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