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天——2016醫美之序發布會[業界活動][減肥]



1. Ms. Kate Lee即場用Ultra Shape V3為模特兒擊退腹部難纏的贅肉,讓腰部線條重見流麗。
下載


怡天國際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舉行發布會,為一眾客戶呈獻2部勢必成為2016年美容潮流指標的超卓儀器—Doublo-v私密超聲刀和Ultra Shape V3,並邀請到多位醫美專家到場為大家講解嶄新的醫美技術。

發布會由怡天Managing Director Ms. Maggie Wong的歡迎辭揭開序幕,她表示:「韓國著名儀器生產商Hironic一直帶領HIFU技術在醫美方面的發展,於2個月前為女性帶來重大驚喜,呈獻能高效改善多種私密問題的Doublo-v。」她隨即邀請韓國著名醫生Dr. Doo, Jae-Kyun講解HIFU技術與激光技術在護理女性私處方面的分別,他詳細剖析HIFU的優勢:「HIFU的最大優勢,就是療程後護理部位不會出現紅腫、疼痛等情況,不似從肌膚表面輸入能量的激光會令肌膚表面出現凹凸不平的痕跡。」

至於另一部出色儀器Ultra Shape V3亦是與會人士的焦點所在,大會請來香港著名皮膚科專科醫生許紹基醫生與台灣著名皮膚科醫生曾忠仁博士講解嶄新的專利垂直動能聚焦超聲波(VDF)技術,並由Syneron Candela®的Clinical Manager, APAC Ms. Kate Lee即場示範儀器的操作手法。其中曾博士指出:「VDF技術能將能量聚焦到指定的脂肪層,選擇性地徹底破壞脂肪細胞而不傷害周邊組織,達至非入侵性無創標靶抽脂的效果。」隨後,大會不但準備了精美午餐,更進行幸運大抽獎,讓與會人士人人滿載而歸。



2.怡天Director鍾蔚庭先生(正中)與一眾嘉賓,包括:(左起)曾忠仁博士、Syneron Candela®的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PAC Mr. Robert Ruck、Dr. Doo, Jae-Kyun和翻譯先生。

3.Dr. Doo深入剖析如何透過HIFU技術重拾女性私密健康。

4.曾博士強調Ultra Shape V3療程後要多喝水及多做運動,以把握時間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所流出的三酸甘油脂代謝掉,否則它們會被其他脂肪細胞重新吸收,令療程功虧一簣。


5.許紹基醫生補充VDF技術與冷凍溶脂的不同之處。

6.鍾蔚庭先生表示未來會舉辦更多醫美講座,為客戶送上更多實用資訊。

7.Ms. Maggie Wong為與會人士引見2部嶄新的醫美儀器。


8.發布會吸引逾百位醫美從業員出席,掌握引領醫美潮流的嶄新技術。

9.壓軸的幸運大抽獎由鍾蔚庭先生為幸運兒送出擁有鉑金納米離子技術、能將各種護膚成分拆解成納米分子的Nano-Q。

10. Doublo-v專責細意呵護女性私密問題,有效改善陰道鬆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