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eel然減齡方案[產品][美容]

提升緊緻,原來不是HIFU的專利,以下為大家介紹的Céll Fùsion C Tox Peel Program一樣可輕易實現!


不是吧!Peeling都可以達到提拉效果?對,的確沒錯!Tox Peel Program套組的過人之處,在於只1次的護理,便能提供連肉毒桿菌素都很難達到的減淡細紋效果、顯著的提拉塑形效果,同時改善激光、肉毒素等都不好解決的皮膚根本問題,帶來真正的煥膚減齡效果,因此套組又以「減齡效果定版」定名。

減齡3部曲
煥發如此嶄新的效果,全賴套組中的3大重點產品─Prep Solution、Tox Peel和Neutral Gel Mask,合力迸發美麗年青肌膚。先介紹煥膚前的絕佳準備Prep Solution,內含6種皮膚磨削成分:乳酸、羥基乙酸、水楊酸、檸檬酸、蘋果酸、酒石酸,均能在皮膚正式煥膚剝離前使之狀態變得平整穩定。而焦點產品 Tox Peel是品牌用了14年時間,受俄羅斯和歐洲技術為藍本研製而成的佳品,蘊含的VtoxTM,糅合有助於提拉面部的乙酰基六肽、EGF、FGF、煙醯胺等,再加上AHA 30%複合體、積雪草提取物、葵花籽油,令受刺激的成纖維細胞和形成角質細胞對合成膠原蛋白和增加細胞的分化有所反應,此舉有助修補受損細胞,促進減淡皺紋、改善鬆弛、提升輪廓。

隨之使用經皮膚安全性測試驗證的Neutral Gel Mask,透過內裡的薁(Azulene)和肽,擔當中和劑的角色,有效鎮定皮膚和強化肌膚屏障,配合蘆薈膠、大花仙人掌提取物、透明質酸等,給肌膚輸送源源豐沛的水分,杜絕普遍煥膚療程後可能出現的乾燥問題。

提升效果令人滿意
使用感測試結果顯示,明顯改善膚色、提亮膚色、提拉達80%,使用者均滿意修護效果,誠邀你來體驗Céll Fùsion C給你的Peel然減齡方案。最後一提的是,療程後配合使用Ulimate系列,活膚效果更佳、更理想。

資料提供:醫美有限公司(www.cellfusion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706 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