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漾美肌[產品][美容]

女人就像盛放中的花朵,一旦缺乏水分,便會因此枯萎。


相信不少女士也誤以為只有在特別寒冷乾燥的冬季,才須要為肌膚進行鎖水保濕。而事實上,保水護理一年四季也不能懈怠,因為暗淡、皺紋及暗瘡等一切肌膚問題,歸根究底便是因為皮膚缺水而起。

如何才能讓肌膚水漾豐盈?以下就由筆者為大家介紹一款好比肌膚儲水庫的高度保濕護膚產品─韓國The Skin Bar的日夜間全面啟動水潤彈力肌系列。

持久水潤嫩肌
系列產品包括有專為日間肌膚補充水分的水漾肌24小時舒緩水滴霜,及晚間使用的薰芳水療鎖濕絲感彈力霜。前者成分含有庫拉索蘆薈葉汁、甘菊萃取液、透明質酸、尿囊素及維他命B5,其清爽不油膩的質感,除了能為肌膚帶來長達24小時的鎖水保濕效果,令面上水分不易流失外,亦有效改善敏感性肌膚,平衡油脂分泌及去除毒素,使皮膚從此告別油光滿面,回復亮澤健康。

薰芳水療鎖濕絲感彈力霜則以海藻醣、透明質酸、乳清蛋白及山羊奶提取物為主要成分,能高效補充睡眠時所流失的水分、修復受損細胞、改善角質層,並且代替水分子提供造水能力,形成生物薄膜為肌膚鎖緊水分,令其維持飽水狀態,從而達到長效保濕及修護效果。

此外,山羊奶提取物中富含脂肪酸、維他命及神經酰氨,有效改善皺紋和淡化色素,使皮膚水嫩年輕。

24小時無間水感啟動
於每天早、晚徹底潔淨肌膚及塗上爽膚水後,取適量水漾肌24小時舒緩水滴霜或薰芳水療鎖濕絲感彈力霜,均勻塗抹面部及頸部位置,並於避開眼部的情況下,輕柔按摩直至面霜被徹底吸收。當日子有功,即能成就極緻無瑕水潤美肌。

資料提供: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 (www.beautysho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