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凝住年輕時光[產品][美容]

衰老是一種自然的過程,但相信不少女士也抗拒經歷。


少女的時候,對成熟女性充滿幻想,希望能夠快快長大成為她們其中一員,但當到達一定年齡,發現肌膚逐漸鬆弛、衰老,又會一心嚮往童顏永駐。部分女士即使已到達成熟年齡,卻仍然擁有緊緻平滑的肌膚,歲月在她們身上好像流逝得比別人緩慢。證明童顏不一定會隨時間消逝,只要為肌膚做好保養,自然能對抗歲月痕跡,散發年輕動人光彩。要說到擁有逆轉肌齡的護膚品牌,當然非Skin Refiner莫屬!它蘊含獨特天然成分,全面迅速滋潤肌膚,令其回復如少女般嬌美嫩滑。

雙重抗老更新功效
Skin Refiner是次帶來獨特的激活美肌產品—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素,能施展無可比擬的雙重抗衰老及美白魔法,其成分糅合多種植物精華,包括:透明質酸、奇異果萃取、綠茶、葡萄、寧夏枸杞萃取、人參及大麥萃取。主打成分透明質酸含有數千倍水分子,能滋養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達至鎖水保濕效果,而奇異果萃取當中的脂肪酸及亞麻油酸能有效使皮膚回復彈性嫩滑,令肌膚煥發新生。綠茶成分除具美白功效外,亦能防止色斑形成、均勻膚色、使皮膚光澤透亮。葡萄每個部分如葡萄籽及葡萄皮,都含有豐富的抗衰老成分,配搭抗老功效同樣出眾的綠茶成分,可令效果雙重加倍,從而減淡皺紋、令肌膚緊緻提升,重回少女時代的透亮平滑。

然而在護理面部肌膚的時候,大家可能會忽略頸部的皮膚,導致出現與面部不配合的暗黃膚色及細紋,從而出賣了年齡的秘密。幸好多元分子修復精華素除了體貼面部外,亦能有效對抗頸部的老化跡象,特別是細紋,有助重塑頸部輪廓,回復緊緻白滑。

美肌由此起
想擁有緊緻無瑕的剔透肌膚,必須每天使用這款精華素,並於使用前輕力搖勻,使內裡成分完美混合。再將適量精華素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位置,並配合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持之以恆,1個星期後,便會看見肌膚產生了健康耀目的重大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