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從光出發[產品][儀器][美容]

保持年輕肌膚,永遠是女人一個重要課題。


隨著歲月影響,皮膚各層會逐漸萎縮,從而令皮膚失去彈力,出現下垂及皺紋。若單單只靠抗皺去紋的護膚產品使皮膚回復嬌嫩,相信見效需時,效果亦未盡完美。以下筆者為大家介紹一個功效神速,而且效果顯著的方法—LASEMD水注激光治療系統,透過嶄新的水注激光技術,打開美肌新一章。

突破傳統的激光導入
儀器採用水注激光養分導入系統,透過全新設計的1,927nm激光技術,以纖幼光束在不傷及表皮角質的情況下,把能量射進皮膚底層,藉著選擇性光熱分解技術作用於下表皮層至上真皮層的水分,當水分吸收能量後可令肌膚產生自我修復及增生膠原蛋白功效。與此同時,激光會迅速為皮膚打開微細管道,讓配合塗抹的護膚養分即時滲透肌膚底層,煥發自然耀目的青春健康肌。由於系統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可想而知不會出現結痂或反黑現象;極其量只會於療程結束後出現微紅情況,而且會於數小時內迅速消退。

系統操作簡單,療程只需10-15分鐘已可令肌膚煥然一新,解決種種皮膚問題。只要每隔兩星期左右進行療程,便可令皮膚達至永恆嬌嫩。

獨一無二的美肌精華
所謂牡丹雖好,也要綠葉扶持,為配合LASEMD水注激光養分導入系統使用,製造商LUTRONIC®特別研製出多款專屬納米分子精華,包括:SC激光活膚精華、CK激光活髮精華、RS激光抗氧精華、VC激光抗老精華、VA激光抗皺精華及VT激光美白精華。透過水注激光與專屬精華的結合治療,使皮膚邁進更高層次的美肌領域。精華成分透過Dual Chamber雙分隔形式儲存,在療程開始前才會放入儀器混和,此舉可令成分不被氧化,讓少於50um的納米分子通過水注激光造成的管道,成功滲透肌膚,達到嫩膚效能。

王牌之一的SC激光活膚精華蘊含珍貴的人類臍帶血幹細胞萃取物,能煥發肌膚新陳代謝、激活膠原及彈性蛋白,有效改善老化肌膚,使之重回嬌嫩平滑,抹去歲月痕跡,綻放青春光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