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國際斯佳協會全力支持《尋找快樂的種子》演出[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國際斯佳義工團隊與舞台劇演員大合照。


08 DEC 2015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的國際斯佳義工團隊應東華三院邀請,在早前為由中西南區的青少年及精神病康復者一同創作及演出的舞台劇《尋找快樂的種子》進行義務化妝造型工作。

當晚CICA的會長陸惠芳女士親臨現場支持,為演出者打氣加油。是次舞台劇經過半年的排練,藉著話劇引起觀眾對生活反思,集中探討精神健康問題的年輕化趨勢,鼓勵青少年發揮自我潛能,為自己夢想和目標奮鬥努力;同時亦希望大眾走進精神病康復者的內心世界,給予他們更多的體諒,攜手創造共融社區。

是夜的演出非常成功,台前幕後努力的成果獲得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東華三院代表隨後頒發感謝狀予各義務化妝師,表示十分欣賞義工團隊悉心為28位演出者打造各種舞台造型,讓演員在舞台上展現燦爛的笑容。



陸惠芳會長與東華三院KK姑娘(左)、黃姑娘及姚Sir落力支持今次演出。
陸惠芳會長聯同義工團隊在接過東華三院頒發的感謝狀後合影留念。
義工們為舞台劇演出者化妝,一絲不苟。

精心的化妝和髮型設計,令表演者在演出時特別投入。
演出者對用心打造的漂亮造型相當滿意。
舞台劇《尋找快樂的種子》致力向大眾宣揚共融社區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