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德國(貝寶)繪綉體驗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Mr. Lam Cheung即席示範精湛的綉眉技術,利用TRS 250(Micro- 繪綉儀)為模特兒綉出精緻眉毛。
下載


17 DEC 2015

香港國際綉眉藝術學院(HKPA)早前假香港童軍中心舉行體驗工作坊,讓參與工作坊的人士學習專業繪綉技術,由學院創辦人Mr. Lam Cheung親自主講,解構繪綉技術的發展,並介紹德國貝寶(Peaubeau)旗下的優質產品;此外,Lam更為與會人士準備了多項「考驗」,測試她們在眉形設計與繪綉技巧的功力。

Lam在工作坊開始的時候表示:「繪綉技術與現時流行的微整形概念十分相似,皆是讓人的外貌變得更趨完美。」他首先介紹HKPA的發展歷程,隨即講解各種繪綉技巧與須注意的事項,並指出繪綉的技巧須因人而異:「例如為男士繪綉眉毛,就必須注意線條要更為細碎,絕不能沿用女性的綉眉手法,否則會做成不倫不類的效果。」講解完畢後,他更即場示範綉眉技巧,讓與會人士大開眼界。

與此同時,Lam為大家準備了3大考驗,分別要求眾人在白紙、面譜上繪畫出心目中的理想眉形,並由與會人士互相投票選出優秀作品。最後,脫穎而出而出的14位與會人士即能晉身第3考驗—利用手針和顏料在仿真皮上實際操作,分別以紋眉和飄眉方式綉出精緻眉毛。當中表現最為出色的3位「參賽者」,均獲得價值HK$1,000的課程代用券,適用於學院的手針或機針課程,讓大家的技藝得以更上一層樓。



Lam剖析繪綉技藝其實不單單能應用於眉毛、眼線和唇部,亦可用作鼻影、髮際線,以至是遮蓋色斑。

學院每次舉辦工作坊,均吸引大批對繪綉感興趣的人士和有志提升個人繪綉技巧的業內人士參與,場面熱鬧非常。

與會人士完成第1環節的「考驗」,為紙上的模特兒繪畫眉毛後互相投票,評選出優異的作品。


第2節的「考驗」要求大家在立體的面譜上繪畫眉毛,難度較第1關提升不少。

從第2節「考驗」脫穎而出而出的14位與會人士,即可挑戰考驗她們真實技倆的手針繪綉環節,爭取贏得課程現金代用券的機會。

Lam與與會人士打成一片,親自示範手針繪綉的獨特技巧。


德國貝寶(Peaubeau)的繪綉顏料色彩齊備,而且全部獲得歐盟證書,並通過藥理及毒理測試,證明顏料不含重金屬,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