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菲特——Picosure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1. Demand Fit隆重為大家推薦去斑、抗老、除疤、去皺效果卓著的Picosure,吸引大批醫生和美業界人士出席。
下載


迪曼菲特有限公司(Demand Fit)早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發布會,隆重介紹代理的美國大牌Cynosure所研製的Picosure儀器之高端優秀技術,吸引眾多醫生和美業界人士出席。

發布會先由Demand Fit的CEO邱慶鴻先生(Bruce)致歡迎辭,提到「很開心Demand Fit能在今年成為Picosure香港的唯一代理商。Picosure在2015年於台灣僅半年已獲得空前成功,廣受各大美容診所追捧。我相信在座每位都會為顧客提供最佳的療程方案,Picosure採用的技術絕對能符合大家的需求。」

緊接兩位殿堂級皮膚科醫生先後剖析Picosure的技術特點和優勢。Dr. Huang Yung Hsueh, Director Of Huang Yung-Hsueh Dermatology Clinic之演說非常幽默精彩:「如果你是一位劍客(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我會把Picosure定位為『倚天劍』,可以幫助大家『斬妖除魔』!」隨後強調Picosure鐳射可以打3種模式,其Picosecond(550皮秒)讓每發鐳射光能量停留在皮膚的時間極短暫,繼而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迅速並完整震碎黑色素使其成為粉塵狀態,令色素快速代謝,顯著淡化色斑、清除紋身等。至於Dr. Emil A.Tanghetti, Founder Of Centre For Dermatology And Laser Surgery則提到755nm鐳射在去斑領域上的專一性極高,提到Picosure的專利蜂巢瞬效透鏡在震碎表皮層黑色素細胞之同時,可把震盪波傳到真皮層,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加更新,達至膚質淨化的效果。」發布會尾聲的問答環節,讓與會人士更了解儀器各種效能,使活動於一片討論氣氛中結束。



2. 邱慶鴻先生邀得兩位對Picosure非常熟悉的殿堂級人馬:Dr. Emil A. Tanghetti(左)和Dr. Huang Yung Hsueh擔任主講嘉賓,詳細分享儀器的高端技術。

3. 邱慶鴻先生領導Demand Fit團隊,落力令Picosure在香港醫美市場打響名堂。

4. Dr. Huang表示Picosure深得台灣人喜愛,希望在香港亦有同樣熱烈迴響。


5. Dr. Tanghetti提到Picosure的疾速震波時間比一鐳射快速7倍,這樣可避免熱傷害的出現,更可減低反黑風險。

6. Dr. Tanghetti在問答環節中近距離為與會人士解答疑難,非常「親民」。

7. 與會者紛紛就Picosure的效果、操作方法及療程時注意事項等方面提問。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