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顏「雞尾酒」[產品][美容]

雞尾酒的可愛之處,除了色彩漫爛精緻之極外,更因為其口味多變,能夠迎合不同人的喜好。


正所謂各有所好,別說對於甜酸苦辣的口味人人有不同的追求,就算是皮膚護理也不能「一本通書讀到老」。近年,個人化護理崛起,更是印證單一的護膚方式未必適合每一個人。這正好與比利時專業護理品牌絲原美(Celestetic)所秉持的護膚理念不謀而合,絲原美以為顧客提供最適合其膚質之護理方案為宗旨,旗下王牌的PMS(Peel Mask System)療程組合恰如雞尾酒一樣,能為你度身訂做你的專屬美顏療程。

柔嫩亮肌由此出發
首先為你介紹療程組合的核心—專利面膜,它仿如基底酒是主宰雞尾酒之風格與基調的靈魂一般,為療程奠定無入侵性、無刺激性、無痛的基礎,並在此基礎上幫助各種高效成分穿越皮膚屏障,直搗肌膚問題的根源。全賴專利面膜內含的低濃度果酸配方,專責打開皮膚通道,隨後各種高效成分如增生因子(EGF、KGF、FGF)、仿生肽、維他命A、C、E等,即可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當中能夠被肌膚細胞吸收的成分達95%之多,極致發揮激發細胞自我修復、為細胞補充養分、延緩肌膚衰老等功效,助肌膚重歸健康活力的美麗路途。

因人制宜 成就最理想護理功效
至於療程的精髓,則落在配備的4種性質溫和、果酸比率只有2-6%的低濃度果酸—甘醇酸、柳酸、丙酮酸和扁桃酸;以及5種針對性解決不同肌膚問題的高濃度活性精華素—再生精華(RG)、敏感精華(SN)、抗氧化精華(AOX)、色斑精華(HP)和暗瘡精華(AC)身上,只要配搭得宜,為備受色素沉著、曬傷、敏感、炎症等問題困擾的肌膚呈獻高效而溫和的細意呵護絕非難事。

美容師可因應顧客的肌膚狀況,為其靈活調配出最為適切的「雞尾酒」配方,並加入專利面膜中敷塗30-45分鐘,即可鎖定皺紋、色斑、膚色不均、暗瘡等讓肌膚出現瑕疵的問題所在,將之一一瓦解,同時伴隨專利面膜的激活再生功效,煥發如同新生的閃耀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