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刀下留人[產品][醫學美容][美容]

可以的話,哪個願意要自己捱一刀,甚至幾刀來喚回十年時光?


2016年,用開刀、創傷、疼痛、漫長的復原時間等方式來重拾年輕美麗,可說已是不合時宜。因為現在無用再以「刀」為媒界,即可讓時光逆轉,回到肌膚最美之時。

關鍵在於Skin Dynamic動態美的時光水光系列,由GVG的星級代言人紅星邵美琪小姐傾力推介,為大家親自演示「刀下留人」之煥顏秘密。時光水光系列是韓國現時炙手可熱的醫學美容產品,其6大功效:提升彈性、緊緻輪廓、撫平皺紋、膠原自生、提升光澤度、神奇抗衰深得醫美界稱許。

納米級超卓成分PCL
系列兩款產品包括Ultra Line及Line Up,集中對抗骨膠原流失問題,激發體內膠原再生,同時修復面部組織結構,全賴當中的焦點成分─經CE、FDA及認證的水溶性聚己內脂(Polycaprolactone, PCL)。它是一種納米級且柔軟性極高的微晶球,屬人造但能與人體相融、可吸收分解的物質。PCL納米級的特質,使其擁有無結塊、毋須按摩的優勢,即可在皮層形成固定的3D矩陣,杜絕了同類型產品可能出現顆粒大小參差不一的情況之餘,迅速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合成,從而有效改善歲月紋理、粗糙凹洞、嘴角皮膚皺折、毛孔明顯等,令輪廓更見立體,活現精緻雕顏。

邵美琪小姐星級示範
除了非凡的PCL外,Ultra Line及Line Up同樣加入多種維他命及氨基酸為成分,讓美麗淋漓綻放。至於兩者的分別,1ml Ultra Line 內的PCL約為40%,即約400mg的PCL;而2ml Line Up的主要成分為5% PCL和15%透明質酸,即100mg的PCL。相比之下,Ultra Line的效果更集中,適合追求完美的人士選用。

有意透過漸進方式返回年輕美態的20-60歲人士,不妨考慮以上的介紹,或留意毫無歲月痕跡的GVG代言人邵美琪小姐的招牌示範,定會讓你大感驚喜。在此補充一下,時光水光系列不適用於對此產品成分過敏的人士,使用前建議先向醫生查詢。

資料提供:醫之美香港有限公司 (www.gv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3 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