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抗敏舒緩保濕療程[產品][專業知識][按摩][美容]

農曆新年前忙於各項開年工夫,接著參與多場拜年飯局聚會,身心緊張疲倦,肌膚容易出現種種狀況。


專責滋養按摩的療效修復霜、強效修復霜、美肌再生面霜、美肌再生乳液及輕柔美肌再生乳液。

1. 表層潔膚---塗上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的滋潤潔面乳或為一般至混合性皮膚而設的輕柔潔面泡沫,讓棗子提取物、吡啶硫酮鋅等成分清除面脂污垢,平衡肌膚天然酸鹼值。

2. 深度潔淨---透過Lytic潔面啫喱的角質修復配方Epi K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及殘妝、去除死皮,同時提升肌膚天然保護層的吸收能力。

3. 去除角質---塗上輕柔Lytic修復霜(乾性及敏感性肌膚適用)或Lytic修復霜(適用於油性及暗瘡性皮膚)後,配以蒸汽蒸面7分鐘,再用手輕掃修復霜,即變成如擦膠碎般的碎屑,有助帶走角質,及後再進行針清。(共10分鐘)

4. 一噴爽膚先在棉花上噴灑潔淨爽膚水輕印剛才針清的位置,從而消炎、殺菌;全臉噴灑平衡淨膚露,中和肌膚酸鹼度。

5. 舒緩修復---均勻塗上1/2汞舒緩修復精油,其椰子油、白芒花油和紅花油能快速降紅、鎮靜兼修復受損表皮層。

6. 滋養按摩按是次模特兒敏感偏乾的膚質特別選用強效修復霜,塗上10ml後再施行淋巴引流按摩,即時給肌膚滋養光澤。(15分鐘)

6. 滋養按摩---按是次模特兒敏感偏乾的膚質特別選用強效修復霜,塗上10ml後再施行淋巴引流按摩,即時給肌膚滋養光澤。(15分鐘)

7. 緊膚保濕---厚敷潤澤緊緻面膜10分鐘,再用冰球按摩10分鐘,其神經遞質、皮層脂質、抗氧化植物精華及強效保濕劑能激活並緊緻肌膚,賦予豐沛水分。

8. 日常呵護---噴灑平衡淨膚露、塗上舒緩修復精油後,分別塗勻美肌再生眼霜、美肌再生面霜/乳液、防曬隔離乳SPF30/高效防曬隔離乳SPF50,為肌膚送上完美呵護。

8. 日常呵護---噴灑平衡淨膚露、塗上舒緩修復精油後,分別塗勻美肌再生眼霜、美肌再生面霜/乳液、防曬隔離乳SPF30/高效防曬隔離乳SPF50,為肌膚送上完美呵護。

相信這都是各位作為奶奶、新抱、女兒的心聲。身為現代女性,忙還忙,也要好好犒勞自己,定時做好保養工作,讓身心獲得舒適放鬆,時刻呈現朝氣美肌。Epionce最新的抗敏舒緩保濕療程專門針對改善疲憊、敏感、缺水等肌膚問題,正好適合各位都市女性,幫助肌膚返回正軌,回復明亮健康。

療程以「抗敏舒緩」和「滋潤保濕」為核心,合力擊退肌膚脆弱問題。當中用到的重點產品─舒緩修復精油,透過椰子油、白芒花油及紅花油迅速鎮靜肌膚,緩和泛紅不適,同時修復受損的保護層,特別適合進行過微創療程的肌膚。全臉只需1/2汞,即可給予肌膚充分細意的呵護。負責滋潤保濕的有5款因應顧客肌膚不同所需的專業產品:為極度敏感肌膚而設的療效修復霜,內含的保護層修復配方Epi B,能速效逆轉因使用了刺激性產品和醫學療程後(如激光、果酸、微針等)皮膚出現不同程度的受損問題;適合敏感性及缺水肌膚的強效修復霜,在改善皮膚乾裂方面效果尤為出眾;全力提供矜貴抗衰老呵護的美肌再生面霜、美肌再生乳液和輕柔美肌再生乳液,分別適用於暗瘡性兼油性肌膚、混合性皮膚、需要輕薄質感的肌膚,能抑制破壞性炎症因子、淡化色斑與皺紋,提供高效的滋養保護。

接著厚敷潤澤緊緻面膜10分鐘,內裡的白柳皮提取物、皮層脂質前體、白芒花/亞麻子複合物可激活肌膚,即時增加其彈性及緊緻度;隨即進行10分鐘冰球按摩(或以超聲波儀器導入),迅即煥發光亮、飽滿、白皙、潤澤的肌膚。每星期進行1次抗敏舒緩保濕療程,需時只60分鐘,肌膚得以煥然一新,再忙也能保持健康好氣息。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