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over 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產品][按摩][美容]

不少女士也明白膠原蛋白是延緩肌膚衰老的重要元素,但你對它的認識又有多深呢?


1. 潔淨肌膚首先以滋潤保濕潔面乳清潔面部,再以嫩膚保濕精華液輕抹肌膚,使其變得清爽柔軟。

1. 潔淨肌膚首先以滋潤保濕潔面乳清潔面部,再以嫩膚保濕精華液輕抹肌膚,使其變得清爽柔軟。

2. 去除死皮掃上2-3ml揉亮去角質啫喱,配合打圈按摩以去除死皮。打圈時會出現少許死皮乾粒,證明肌膚得以徹底潔淨,最後用清水潔淨。(2分鐘)

3. 膠原增生把3ml膠原多肽再生精華塗於面部及頸部,徒手按摩或配合儀器導入,使SYN®-COLL納米小分子完全滲透,發揮促進生成I型膠原蛋白、抑制肌膚蛋白酶等作用。(5分鐘)

4. 締造水潤彈滑塗上膠原彈力按摩霜並以向上提升手法按摩,當中的水解膠原蛋白能令肌膚飽滿柔嫩。(15分鐘)

5. 高效修護把一半分量的膠原緊緻面膜精華液均勻塗上作打底,瞬間於細胞間注入水分,使肌膚細緻柔滑。

6. 加強吸收展開4片立體輪廓提升面膜紙,用力拉扯並貼於下顎、兩頰及額頭,隨即用餘下的面膜精華液再次沾濕面膜紙,待10分鐘後以清水潔淨,有效緊實面部輪廓。

6. 加強吸收展開4片立體輪廓提升面膜紙,用力拉扯並貼於下顎、兩頰及額頭,隨即用餘下的面膜精華液再次沾濕面膜紙,待10分鐘後以清水潔淨,有效緊實面部輪廓。

7. 完美呵護完成護理並於全面塗抹膠原再生肌底液,憑藉其高濃度的2.5% SYN®-COLL刺激I型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鎖緊皮膚水分及修復肌膚屏障,建構健康亮麗美肌。

人體皮膚的膠原蛋白類型主要為膠原蛋白1型(Type I Collagen ) 及膠原蛋白3型(Type III Collagen ),第1型膠原蛋白的含量最多,其次是第3型膠原蛋白。它們就好像鋼筋的結構般,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在皮膚組織中扮演「骨架」的角色,同時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維持締結組織的濕度,賦予肌膚彈性及張力,防止肌膚鬆弛,使肌膚緊實,看起來晶瑩剔透有光澤。所以補充膠原蛋白的護理也是愛美人士必然選擇,是次為大家介紹能有效補充I型膠原蛋白的卡露華(Clover)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並邀得新晉藝人成鎵羽(Ava) 擔任模特兒,展示療程如何為肌膚帶來不一樣的神采。

療程中所使用的產品蘊含3大星級活躍成分,包括SYN®COLL、水解膠原蛋白及維他命B3/菸酰氨,其中SYN®COLL是瑞士科研團隊以先進科技研製的獨特三胜肽-5,分子為納米級別,有效激勵真皮層纖維母細胞自身生產I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減少因缺水而引致的細紋,再配合維他命B3/菸酰氨可改善皮膚屏障的功能,減少經表皮水分散失,使得皮膚具有更好的抵抗力。

膠原多肽立體輪廓緊緻護理療程,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25歲以上的皮膚,可顯著改善細紋、皺紋、肌膚鬆弛、欠彈性及缺水問題,同時能為接受過創傷護理:彩光、鐳射、微針、矽針、射頻等人士作出修護及延續效果。療程尾聲,美容師會以提拉手法均勻塗抹膠原再生肌底液於面部及頸部,修復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從而使之飽滿透亮。

此外,平日於家中亦可使用肌底液為皮膚進行療程後保養,進一步鞏固療程效果。建議針對性改善膚質,可1星期進行1-2次療程,若純粹保養肌膚,則可每2星期進行1次。

模特兒:成鎵羽(Ava)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高雅化妝品有限公司 (www.clovercosm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0 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