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4D塑身風潮[儀器][減肥]

女性最是著緊個人外型體態,何況是身體經歷了重大變化的新晉母親?


不少孕婦在生產後隨即加入「地獄式」減肥之行列,務求盡快擺脫豐腴累贅身形,其實這是對身體有害無益的行為!有研究指出,餵哺母乳有效消耗大量熱量,是產後婦女的健康修身良方,若再加上嶄新4D塑身儀器Venus Legacy的輔助,重拾窈窕身段又有何難度?

躍升至4D塑身境界
Venus Legacy是以色列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繼大受歡迎的Swan和Freeze後又一傑作,透過榮獲美國FDA認證的4D®科技,完美演繹品牌的王牌(MP)2技術—結合以熱能分解脂肪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多極射頻(RF),和增加FGF-2生長因子從而刺激細胞活性的磁力脈衝(PEMF);再加上嶄新的VariPlu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VP)以及實時熱力反饋,觸發無入侵性、無痛、無復原期的舒適4D塑身體驗。

4款治療頭 成就自信靚媽
儀器匠心配備4款治療頭,當中焦點的12極4D身體治療頭和8極磁頻治療頭OctiPolarTM,教一眾讓產後婦女頭痛不已的體態問題,如脂肪積聚、皮膚鬆弛、水腫、妊娠紋等無所遁形。4D身體治療頭集結(MP)2和VariPluseTM之長,一方面透過專利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的上下推拉,不斷地施壓深入打散更深層和底層的脂肪細胞,同時促進淋巴循環,幫助排走多餘水分及體內毒素之餘,多極射頻可直接傳送到皮下42.5mm並煥發熱能效應,極速提升皮膚深層溫度至50℃,高效瓦解脂肪贅肉,使纖索玲瓏的身體曲線重新顯現;OctiPolarTM則主力透過射頻的熱能作用於膠原蛋白,使之受熱收縮並重新排列,令鬆弛的皮膚回復緊實與彈性,同時撫平礙眼的妊娠紋、橙皮紋,讓肌膚恢復細膩、滑溜。

除了塑體,儀器對於雕琢面部輪廓的效果同樣卓越,只要利用4D面頸治療頭和4極磁頻精巧治療頭DiamondPolarTM,即可打造立體緊緻、嬌嫩無紋的美麗面龐,讓每位產後婦女輕鬆化身從頭到腳皆美豔動人的「靚靚潮媽」!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