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觸即發[產品][其他][健康]

光潔明亮、整齊舒適,這應該是每位美容院東主以至每位美容師對經營/工作的美容院的基本要求;然而,這還未算得上十全十美!


皆因美容院中尚且存在很多肉眼看不見細菌和病毒,這並非單憑美容師做好個人衛生管理即能杜絕的;除此之外,甲醛、甲苯等揮發性有機物質更可自傢俱及油漆持續釋放長達10年之久,實在教人防不勝防!以下且由筆者為你介紹一款集殺菌、消毒、防霉、除臭、分解有機化合物功能於一身,有效保持室內清潔、安全的產品—榮獲美國FDA及本地醫學認證的醫療級光觸媒(Medical Grade Photocatalyst)。

光源啟動 無間保護
顧名思義,光觸媒是由光所觸發的催化媒介,其原料為氧化能力卓越且安全無毒性的二氧化鈦,光線的照射會令二氧化鈦離子化,並與接近的水分形成自由基;這些自由基極其不穩定,一旦遇上有機物質,如上文提到的各種有害物質,即會主動與之產生氧化還原反應,將危害人體的有機物質降解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經實地測試證明,醫療級光觸媒在有光的情況下能夠減少高達91.83%的漂浮細菌量,即使在密閉而無光的環境,仍能消除達78%細菌量。

醫療級別 非同凡響
一般光觸媒只有波長380nm的紫外光才能觸發其氧化作用,然而本文介紹的光觸媒屬於醫療級,只需一般可見光,即不論是太陽自然光,還是燈泡、光管等發出的光,均能夠讓它發揮正常作用;醫療級光觸媒所含的二氧化鈦多達10%,較市面上一般光觸媒的3%更能有效分解有機化合物;再加上其採用尖端納米製程技術生產,令二氧化鈦分子加倍細小,從而增加產品的表面面積,發揮更強的氧化還原作用,殺菌率達96%之餘,絕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刺激。此外,產品更特別添加納米銀成分,進一步增強其殺菌能力,為你提供全面健康保障。

產品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利用專用的壓縮噴槍將之直接噴灑在任何物料的表面,如牆壁、木材、磁磚、大理石等,即可馬上發揮保護作用,為美容院帶來真正的舒適、安全的理想優閒環境。

資料提供:康力醫療儀器 (www.photocatalys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55 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