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緊緻再生[產品][美容]

如何能在歲月流逝下,仍然能使肌膚保持彈性及緊緻?


自拍除了是網絡上的流行交化外,更是一種自我表現的心態,女士們往往希望將最好的一面示人,不論是拍攝的角度抑或是背景也會非常講究,務求以高角度、低角度及側面拍出完美輪廓。但筆者相信,若果肌膚夠緊緻彈性,即使任何角度也會拍出理想效果。以下為你誠意推薦一款修護佳品—Epionce的潤澤緊緻面膜,時刻為你塑造潤澤零毛孔的迷人美肌。

完美肌膚的嚮導
潤澤緊緻面膜由多種高效成分所組成,包括:棗子提取物、白芒花提取物及牛油果提取物,合力修護每吋肌膚,使之散發誘人亮澤。棗子提取物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回復細緻彈性,而且含有抗炎成分,幫助肌膚變得健康無瑕。白芒花提取物有效抑制皮膚製造破壞性炎症因子,減少其活躍度,改善各種敏感情況,並持續鎖水保濕及抗氧化。牛油果提取物能輕易滲透至肌膚,發揮高度滋潤效果,柔潤肌膚同時消除皺紋。除此之外它更可優化角質層及修復受損細胞,增強肌膚免疫力,抵抗環境污染對其侵害,使皮膚時刻展現魅力光芒。

面膜不但成分天然,更不含香料及防腐劑,而且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導致阻塞毛孔。更重要的是它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絕不會為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令你神采飛揚的護理步驟
希望於平日拍照或於他人面前展現無瑕肌膚?方法簡單不過:首先在徹底潔淨面部後,把潤澤緊緻面膜厚敷於眼、面及頸等部位10-15分鐘,然後再輕柔按摩,促進皮膚有效吸收;另外亦可配合導入儀使用,加強滲透效果。隨後再配合Epionce其餘的護理產品加倍提升肌膚滋潤度。除了日常的保養護理外,當進行創傷性療程後,亦可以用這款面膜迅速舒緩泛紅的肌膚,提供高度保濕及緊緻效果,使肌膚透亮無瑕。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t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