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麗——2016韓國醫學新技術DFU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1. 示範環節中,Tracy以DFU技術為模特兒消除皺紋,並講解療程的步驟。
下載


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早前於九龍恆豐酒店為新代理的分子共振再生細胞儀(Hyper Lux)舉行發布會,請來韓國皮膚科醫生Dr. Andrew Kim講解當中能使細胞再生的DFU(Dual Frequency Ultrasound)技術,更安排了儀器示範,令與會人士更深入了解儀器的超卓效能。

大會甫開始,即由駿麗的General Manager Ms. Ivy Ho致歡迎辭,表示HIFU等高能量美容儀器於市場已經愈來愈普及,「大部分人也認為只有高能量進入皮膚深層,才達到顯著護膚效果,但今天介紹的DFU技術,必能扭轉大家想法。」接著由Sales & Marketing Manager Ms. Sally Poon講解何謂分子及共振原理,以及它的醫學應用範疇。Dr. Andrew Kim隨即解釋:「DFU是由2種不同的超聲波組合而成,以10MHz的頻率與細胞產生分子共振,使其分裂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從而取代壞死組織並增強細胞活躍能力,解決衰老問題。」

培訓導師Tracy為模特兒進行面部提升及去皺示範後表示:「儀器除了有效對抗衰老外,亦能改善由基質金屬蛋白酶(MMP)及熱激蛋白(HSP) 所造成的乾燥、暗瘡、凹凸洞及敏感等問題,而且1次療程後能即時看到顯著效果。」完成療程後模特兒面上的緊緻光澤都讓與會人讚嘆不絕。最後,大會更安排問答環節,讓與會人士加深對DFU技術的了解。



2. Ivy表示Hyper Lux的獨特之處是以新合成的超聲波活化細胞,使其自我修復,達到抗衰老效果。

3. Dr. Andrew Kim指DFU技術能全面改善肌膚上的瑕疵。

4. 療程引來眾人圍觀,誓要得知超卓效能背後的奧妙之處。


5. Sally詳述生命個體是由分子所形成,而共振則是某一外來特定頻率所產生的大振幅擺盪。

6. 與會人士踴躍發問。

7. Ivy、Sally及Tracy均表示來自韓國的Hyper Lux能修復及改善所有肌膚問題,定能深得愛美人士歡心。


8. 儀器備有能發出藍光的激活細胞治療頭及能發出紅光的修復細胞治療頭,分別激活膠原蛋白及針對改善皺紋、敏感肌及暗瘡等問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