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皺紋退散[產品][美容]

歲月催人老,難道年華漸衰的伊人只能對鏡自憐,哀悼逝去的青春?


當然不會!面對衰老來襲,女性又怎會坐以待斃?自古以來,女性各出奇謀,就是為了希望永葆青春,將美豔嬌顏停駐面上。而我們有幸生於今時今日的發達世代,對於尋找延緩衰老之法已有無數前人代勞,我們簡直是坐享其成,只須選擇適合自己的護理產品,便能輕鬆凝住完美肌膚,抗衡歲月之侵蝕。

精選抗衰老產品 成就年輕美肌
經過抗衰老專家多年來的潛心鑽研,現時有效抵抗歲月問題的美容產品可謂多如繁星,假若你對挑選合適產品毫無頭緒,不妨看看以下介紹。CYM Natural傾力呈獻的抗皺修護系列,精挑細選多種百分百天然且功效卓越的植物成分,特別針對洩露年齡秘密的皺紋,煥發強勁的抗衰老效能。率先登場的是以多肽8作為核心成分的抗皺修護精華,多肽8能夠改善表皮及真皮層之間的連結,增強肌膚的完整性,撫平面上細紋,重現幼滑嫩肌;此外,精華更加入Alpha Bisabolol和Dragon Blood萃取物,強化產品在抗敏、抗炎、鎮靜的功效,全方位捍衛肌膚健美。

讓明眸保守年齡秘密
極力維護面部肌膚美態之同時,你絕不能忽略了雙眼的修護,皆因眼部往往是皺紋率先乍現的部位。系列貼心地備有2款專責呵護雙眼的產品—抗皺修復眼啫喱和抗衰老再生眼膜,前者糅合七肽、熊果葉提取物、青瓜提取物等成分,有效加速眼周血液循環,瓦解黑眼圈之餘更具有美白作用;後者則以珍貴的西佰利亞人參和乳木果油,極致滋潤眼周脆弱的肌膚,杜絕眼紋出現,令雙眸時刻展現靈動神采。

最後,緊記使用全效美白CC霜,它除了具備遮瑕作用外,亦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泛紅等問題,且其質地透薄、水分充盈,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更重要的是,CC霜的防曬效能卓越,有效阻擋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兇之一—紫外線,真正助肌膚從內而外擺脫皺紋和衰老的威脅,綻放動人光華。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 (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