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為肌膚充電[儀器][美容]

美容儀器日新月異,而且發展愈趨先進,效果令人充滿驚喜。


俗語有說:歲月總是催人老,青春可存於心,難存於身。女士到了一定年齡,新陳代謝便會開始減慢,加上外來環境污染侵害,會使皺紋慢慢爬於面上,影響外觀與自信。若為遠離種種侵害而避入幽林深谷保養肌膚似乎不太現實,所以我們唯有不斷尋找有效的方法來護養肌膚,守住青春。以下筆者為大家誠意推介一款能顯著對抗衰老及改善肌膚各種問題的美容儀器,其高效技術為現時美容界少見,能使皮膚邁進極緻無瑕的境界。

革新技術 獨領風騷
說的是來自韓國的分子共振再生細胞儀(Hyper Lux),原理是採用目前美容市場上鮮有的嶄新DFU (Dual Frequency Ultrasound)技術,以獨特的雙頻超聲波快速來回交替變成一串頻率,達至10MHz的合成超聲波產生共振,並以無痛、無創傷的方式滲透到細胞組織的分子內,增加其電解質,全面激活皮膚細胞自我修復,改善皺紋、色素、鬆弛及暗啞等老化現象,使肌膚回復年輕醉人美態。

DFU技術除了能以10MHz頻率針對淺層皮膚對抗衰老外,亦能透過1MHz或3MHz的合成超聲波修復中至深層的皮膚,從而改善暗瘡、凹凸洞、疤痕、敏感及炎症,令肌膚重拾健康,呈現細緻幼滑。

塑造動人美肌的配備
此外,儀器備2款獨特探頭,分別為發出藍光的激活細胞治療頭及發出紅光的修復肌膚治療頭,全力發放活肌力量。療程開始時,美容師會利用激活細胞治療頭於顧客面上來回滑動及停留,其輸出的低頻率振動及微溫能令細胞分裂再生、增加膠原蛋白,使肌膚回復緊緻彈性;接著再以修復肌膚治療頭改善面部其他瑕疵,包括:敏感、暗瘡及痤瘡疤痕等,令皮膚達至完美無瑕。整個療程只需20分鐘,你便能看到煥然一新的健康肌膚,而且效果持久。建議每星期進行2次護理,每6-10次為1個改善療程,其後可轉為每星期1次直至完美滿意。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7 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