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面面俱到[產品][美容]

有甚麼比卸下一整天的勞累,輕鬆敷個面膜來得更寫意?


工作的壓力、環境的刺激,都是有礙肌膚展現美態的負面因素;更重要的是,這些有害肌膚健康的「壞分子」最愛聯群結黨,對肌膚大肆破壞,誘發敏感、暗瘡、色斑等難纏的肌膚問題。因此,除了日常的肌膚護理,適時也要給予肌膚特別的呵護,面膜正是最佳的選擇。

潮流水光之選 締造水瑩美肌
以下為你誠意推介專業護理品牌Magic Glow旗下的嶄新水光面膜系列,緊貼水光潮流,推出2款頂級滋潤的紙面膜:急救水光面膜和美白水光面膜,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之餘,極致提升肌膚質素,讓面部在撕去面膜的一刻,立時閃耀晶瑩亮麗光芒。

其中急救水光面膜可謂居家旅行必備的首選護膚品,其超卓的水漾與滋潤效能由內含的透明質酸、去離子水、尿囊素、甘油等保濕成分全力觸發,不但能讓肌膚呈現飽滿的水感美態、撫平乾紋及細紋外,更能深入肌底層面,結合水解燕麥蛋白、水雲提取物等獨特成分,細意修護細胞,為其撐起保護屏障,阻擋外來的刺激侵襲,舒緩及減低敏感及乾燥症狀,令肌膚回復細緻柔嫩,特別適合出席重要場合前用作極速急救修護,讓肌膚得以最理想的狀態展示人前。

滿足你無限心願
至於另一款美白水光面膜,則在急救水光面膜的基礎上,再添加多種促進美白效果的成分,包括:山杏提取物、L-抗壞血酸、維他命A等,有效提升肌膚的水合作用,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淡化色素沉積的問題,再加上強勁的抗氧化及抗衰老作用,重煥肌膚亮白光澤。

只須每星期敷2次,每次15-20分鐘,並在用後以清水潔面並塗抹面霜,即可讓肌膚時刻保持滋養淨白之美。值得一提的是,面膜的材質柔韌度與彈性十足,不妨施展提拉敷面手法,讓極之貼面的面膜牽引面部輪廓向上提升,雕琢纖索面形。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