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AU Lab Expert 頭髮護理及生髮療程[產品][美容][美髮]

頭髮又稱為「煩惱絲」,但它的脫落不單不會令煩惱減少,情況反而恰好相反。


1.髮質檢測利用頭皮理療儀的200X顯微鏡為頭皮進行健康分析,找出導致脫髮的因素。

2.深層清潔護髮因應客戶髮質選用防脫去屑洗髮精華或抗敏舒緩洗髮精華清潔頭部,前者的複合草本精華能深層潔淨頭皮,而後者的薄荷成分則能防止頭皮發炎。

3.打開毛囊管道將深層淨化毛囊精華塗於頭皮位置,同時使用頭療噴霧機開通被油脂堵塞的毛囊,促進及後的營養吸收。

4.修護滋潤塗上適量水感活力護髮精華,並輕柔按摩頭部,藉內含的水解角質蛋白、豌豆精華等,修復受損髮質,並加強頭髮的儲水及鎖水能力。

5.煥「髮」再生將滋養活髮精華塗於每根髮絲,配合頭皮理療儀的頭部理療梳刺激頭部穴位,促進血液循環,讓精華成分被快速吸收,加快頭髮生長速度。

6.激活頭皮細胞均勻地把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塗於頭皮,配合理療儀的頭皮電療棒刺激頭皮,提升精華吸收速度,使髮絲粗壯強韌。

7.徹底淨化再次洗髮後,在頭皮塗抹深層淨化毛囊精華,並用理療儀的微電流按摩棒激發毛囊活力,幫助精華更易被吸收。

8.高效吸收於頭皮塗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後,以烘髮機幫助導入,讓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等成分深入髮根毛囊,促進髮絲強韌度及彈性。

每個人也希望擁有一頭健康濃密的秀髮,但生活壓力大、飲食不均等而引致的脫髮現象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部分人為了保護頭上「尊嚴」,會訴諸未經證實的生髮秘方,解決脫髮危機。筆者不敢說這些方法一定沒有效果,但以下誠意推薦由EAU Lab Expert精心打造的頭髮護理及生髮療程,必能助受掉髮問題困擾之人士重現豐盈秀髮!

療程以全瑞士配方的頭髮護理及生髮系列全力策動,重點產品包括深層激活生髮精華、滋養活髮精華、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和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攜手為頭髮注入營養,打造強韌健康髮絲。產品集結草本複合物、豌豆芽提取物、何首烏根提取物及泛醇等天然成分,其中草本複合物能滋潤頭皮、防止油脂分泌過剩及減少頭髮分叉,使髮絲順滑柔亮;豌豆芽提取物取自有機豌豆苗,能激活毛囊,讓頭髮健康生長,從而變得厚實豐滿;何首烏根提取物可以防止白髮生長,令秀髮烏黑亮澤;泛醇則能源源滲透每根髮絲,使頭髮水潤亮澤。

療程其中一個焦點步驟由深層淨化毛囊精華全力打造,它既可配合頭皮理療儀去除積存於毛囊內的油脂污垢,繼而激活毛囊細胞、促進血液循環,為頭皮打開健康管道;亦可配合頭療噴霧機為頭髮進行Spa噴霧深層護理,高效滋潤秀髮。此外,滋養活髮精華及深層激活生髮精華亦可透過頭皮理療儀導入,前者能加快頭髮生長速度,使其變得更為茂密,後者則能讓秀髮加倍強韌,減少脫髮及分叉危機,從而令頭髮恢復光采。

療程尾聲,利用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為髮根及毛囊提供充足的營養,強韌髮絲及加強其彈性,同時抵抗乾燥天氣及紫外線侵害,使之得以茁壯生長,再配合烘髮機導入,利用熱能使精華被迅速吸收,助秀髮回復天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