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斯佳美容協會——第8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1. 畢業典禮圓滿結束,眾人開心大合照。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聯同東華三院合辦的第8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旨在透過化妝及皮膚護理,幫助一眾輕微情緒病患康復者重拾自信,活出更精彩未來。課程早前圓滿結束,並舉行簡單而隆重的畢業典禮,見證學員學有所成。

畢業典禮當天,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和會長陸惠芳女士聯同一眾委員及義工團到場,協助畢業學員化妝,鄭明明教授更親自為畢業學員打造時尚髮式造型。

為了感謝課程義務導師,學員一同高歌一曲《幸福是我》,並送上親手製作的感謝卡;此外,服裝表演亦教現場氣氛愈加高漲,同時展現畢業學員自信一面。最後,CICA為各學員送上由贊助商送出的化妝箱連全套化妝品,鼓勵他們每天畫上自信妝容,實在是意義非凡。



2. 鄭明明教授BBS為畢業典禮致辭,祝願每位學員均能每天多笑一點。

3. 陸惠芳會長對於課程反應踴躍感到振奮,並期望第9屆課程舉辦。

4. 鄭明明教授、陸惠芳會長、東華三院尹姑娘(前排左五)為畢業學員頒發課程證書。


5. 鄭明明教授在典禮開始前,為畢業學員設計頭髮造型。

6. 尹姑娘代表東華三院從鄭明明教授與陸惠芳會長手中接過感謝狀。

7. 協會常務副主席何美蓮女士(左)與名譽委員龍劍強先生(右)為畢業典禮獻唱。


8. 畢業學員為課程的義務導師送上精美的手製感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