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天御國際——HIFU技術研討會[業界活動][儀器][醫學美容][美容]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早前舉辦HIFU技術研討會,為客戶解構時下大熱之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技術,幫助他們提升專業知識及銷售技巧,同時介紹嶄新的雙軌式HIFU儀器,為客戶引見加倍高效舒適的抗衰老妙法。

研討會由天御國際的銷售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主講,他率先指出一個問題:「很多美容從業員對於HIFU技術存有誤解,因而未能發揮其最佳功效。我期望透過是次研討會,幫助大家蛻變成HIFU專家,不但能提升客戶信心,亦對銷售無往而不利。」他隨即對比傳統拉皮手術與HIFU技術之分別與利弊,強調後者透過在SMAS筋膜層造成微細破損,激發身體的自我修復機制,產生大量膠原蛋白,從而煥發延緩衰老、提升緊緻的效果。

及後,他為客戶隆重介紹公司新近代理的嶄新韓國高速雙軌HIFU儀器—DualHi:「雙軌HIFU的概念與激光的PTP(Photoacoustic Twins Pulse)模式相若,在同一時間發放兩發HIFU能量,不但速度更快,護理時的不適感亦能大大減低,令療程加倍舒適,增加消費者嘗試HIFU技術的意欲。」Dick更解答客戶有關銷售技巧方面的問題,讓大家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