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Ne Plus Ultra![儀器][減肥]

極限;頂點;沒有比這更優越的;至高無上……"Ne Plus Ultra"所蘊含的意義只需幾個字便能闡釋,然而其真諦唯親身體驗過才能說清道明。


著名醫美儀器製造商Syneron旗下的非入侵性纖體儀器Ultrashape® V3優熱塑,就能為你呈獻堪稱Ne Plus Ultra的塑身體驗。儀器採用嶄新的專利獨特弧形聚焦強聲波(Vertical Dynamic Focus, VDF)技術,舒適打造媲美抽脂的纖索效果,效能已獲超過15份醫學報告及文獻證實,並在全球50多個國家擁有逾30萬個臨床案例;再者,儀器更獲得美國FDA認可,能安全及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而且過程舒適無痛,可說是不論在瘦身作用與安全性方面均無可匹敵。

纖體治本之道
時下流行的纖體儀器,一般是令脂肪細胞體積變細,原理是透過能量轉化成熱能,將脂肪細胞中的水分蒸發,亦可將固態的脂肪變成液態,從而達到減少體積的效果;然而,只消數天,當脂肪細胞重新吸收水分、液態脂肪再次凝固時,修身效果可謂已杳如黃鶴。

相反,Ultrashape® V3卻更趨於治本之道—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透過3D即時追蹤引導系統鎖定特定脂肪層,並由聚焦強聲波傳導器把能量傳送,憑藉聲波震動能量將脂肪細胞徹底破壞,杜絕脂肪捲土重來的機會,令纖體效果持久、不反彈。此外,強聲波能量在指定脂肪層發放,既不會傷及表皮層,亦絕不損害周邊的血管、結締組織及神經,因而獲得「無創標靶抽脂」的稱譽。

內外兼修 塑造完美身姿
配合真空射頻技術,一方面利用真空吸力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及從中流出的三酸甘油脂集中至淋巴,促進代謝以將之排出體外;另一方面則透過射頻所發放的熱能,令真皮層的膠原纖維收縮,塑造緊緻線條之餘,亦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進一步提升肌膚緊緻度與彈性,讓你的體態與膚質均躍升至Ne Plus Ultra的至高無上境界!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