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升級黃金防曬[產品][美容][化妝]

眾所周知,只要進行戶外活動,也必須做好防曬措施。


紫外線UVA及UVB能直達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刺激黑色素,引發膚色變黃及色斑出現。但你又是否知道,能量比紫外線強的近紅外線同樣會損害肌膚健康?原因是它能直達真皮層更深的位置,破壞膠原蛋白,使肌膚失去彈性,導致皺紋及鬆弛等衰老現象產生。幸好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早為大家做好準備,特別研發出新裝B.A Protector 碧艾防曬霜SPF50‧PA++++,致力守住皮膚健康,使之時刻保持白皙亮麗。

非一般獨家成分
防曬霜成分重點升級,特別加入黃金繭LP及芍藥BA活化液(P-BA Complex)。焦點成分黃金繭LP乃提取自只佔全球數量極少的珍貴黃金蠶繭,配合B.A核心活化液,能於瞬間激活人體蛋白質之一的多功能蛋白聚糖(Versican),它是構成皮膚的活化生物質,能促進細胞修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使皮膚變得細滑及有彈性,亦擁有高度防曬,隔絕紫外線及近紅外線的侵害,兼保護肌膚角質層,改善色斑、皺紋及鬆弛,使皮膚明亮照人。芍藥BA活化液蘊含芍藥精華、A-BA Complex、楊桃葉精華及EG除化物等,具激活細胞、抗糖化、阻隔環境中的污染物及抗衰老作用,賦予皮膚青春活力。

產品質地清爽不油膩,能均勻亮白膚色,而且有強勁保濕功效,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水分膜,鎖緊水分防止流失。即使在夏天紫外線及近紅外線格外強烈的季節,肌膚仍能保持水潤嬌嫩,剔透亮澤。

令人讚嘆的2合1功能
防曬霜除了有顯著的防曬功效外,亦可當作化妝底霜使用。想擁有自然均勻膚色?秘訣在每天早上完成潔膚程序後,以1粒珍珠分量的防曬霜在面部額頭、眼蓋、鼻、額骨及下顎位置抹上5點,並由中央位置向外均勻塗抹,接著同樣以1粒珍珠分量的防曬霜於頸部至鎖骨位置抹上4點,並由頸部向下塗至胸口,直至完全均勻,使皮膚亮麗無瑕。而潔膚步驟只須使用普通洗面乳或卸妝液已能徹底潔淨,簡單方便。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