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細胞的故事[產品][儀器][美容]

請留心,以下筆者要為你說一個有關細胞的故事。


細胞是生命的最小單位,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一顆受精卵開始,藉著細胞的分裂功能,一變二、二變四的繁衍而成的個體,並隨著細胞的分化過程形成身體不同器官、組織等;在離開母體的時候,我們已是由數億細胞構成的生命。

 

隨著身體發育成長,細胞一直處於極其活躍的狀態,因為線粒體 (細胞中央發電廠) 提供能量的合成處於最高水平,新生成的細胞數量遠超死亡的細胞數量,令我們的身體以至皮膚得以維持健康、緊緻亮麗。然而,當我們踏入成年期後,細胞的新陳代謝便會隨著細胞能量的消耗而逐年減慢,細胞製造速度比不上死亡之速度,衰老便隨之而至,而皮膚首當其衝受到衰老的影響,皺紋、鬆弛、暗啞等問題一一浮現,令嬌顏不再。

 

生物光為肌膚補充能量

不過,只要有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研發的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365,就能助你維持細胞活力,捍衛年輕面貌。套裝結合擁有美國FDA、歐盟 CE、澳洲TGA、加拿大CDMAS等國家級醫學國際認證的全球獨家專利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和Bycure®生物仿生科技產品,其中面譜採用品牌王牌的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太陽有益光技術,由136條聚焦紅極光(624nm)光束發放強勁的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與光學破壁(Photoeudermia)作用,不但具有刺激細胞中央發電廠線粒體產生更多ATP,為肌膚細胞提供青春能量,更能針對性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如皺紋、色斑、鬆弛等,全方位360度改善肌膚,瓦解讓你煩惱不已的面部瑕疵。

 

仿生科技 相輔相成

至於套裝備有的Bycure®生物仿生科技是現今最尖端、安全的醫學科技,集結多種與人體皮膚生物成分非常相似的元素,能令皮膚識別Bycure®為人體的一部分,更透過直接複製健康細胞來接替老化或病變細胞,從而有效啟動人體生理過程;亦可以模擬生物訊號,傳遞正確積極的訊息,令細胞時刻保持年輕,活力的狀態。再配合紅極光面譜,利用太陽有益光喚醒腺粒體的活性,使細胞再充電和啟動皮膚自然再生功能,無痛、無創塑造5D輪廓及健康肌膚,煥發再青春之美。

 

只須每天早、晚使用Bycure®生物仿生科技產品,並隔天配合使用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約15分鐘,只需1個月皮膚就回復健康,再現青春。無論HIFU、水光槍或任何創傷性療程後均可使用,能幫助傷口修復。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