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歷──Clear Bee日本北海道新發酵美白技術發布會2016[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1. 駒形千鶴小姐的專業示範彰顯出Clear Bee白輝肌一系列產品的卓越美白魔力。
下載


今年踏入10周年的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最近隆重引見來自日本北海道新發酵美白技術品牌Clear Bee白輝肌,假香港太子酒店舉行發布會,特別邀得品牌生產商CBS Cosmetics的化妝品講師駒形千鶴小姐專程由北海道來港主講,並即席示範專業美白療程。

駒形千鶴小姐介紹道:「Clear Bee白輝肌是個美白品牌,在日本推出1年已獲熱烈反應,非常適合追求光亮白皙的香港女性選用。」其中她提到品牌的焦點在於發酵馬胎盤,「我們嚴格選用具高度安全性的北海道純種馬胎盤,透過發酵技術加以提取,有效增加成分可用量並提升其吸收率,使內含可促進循環的EGF與礦物質、有效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胱氨酸、抗氧化的SA氨基酸等,排走多餘的黑色素,發揮美白力量,成就名副其實的亮澤白輝肌。」

隨後的專業示範,駒形千鶴小姐以嫻熟的手勢使用一系列Clear Bee白輝肌美容院專業裝產品。不消一刻,即為模特兒締造出透亮光澤的白輝肌,讓與會人士親眼見證品牌不同凡響的美白威力。



2. 駒形千鶴小姐介紹發酵馬胎盤時表示,品牌嚴選北海道純種馬胎盤,是市面上少有的高品質成分。

3. 日本流行的熱敷手法能促進產品成分吸收,同時加強療程的舒適感,為駒形千鶴小姐高度推介。

4. 駒形千鶴小姐教大家混合LB發酵美白CO2啫喱面膜,令示範變得互動。


5. 與會人士急不及待體驗產品,為自己打造白輝肌。

6.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產品經理Mr. Ray Chau、駒形千鶴小姐及負責翻譯的Kobe喜見發布會圓滿成功。

7. Clear Bee白輝肌吸引與會人士駐足了解其功效與用法。


8. 一眾Clear Bee白輝肌產品中,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是重點產品,它蘊含高濃度發酵馬胎盤牛奶精華,輕易煥發白滑耀眼肌膚。

8. 一眾Clear Bee白輝肌產品中,LB發酵美白亮麗精華乳液是重點產品,它蘊含高濃度發酵馬胎盤牛奶精華,輕易煥發白滑耀眼肌膚。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