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參與東華三院[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1. CICA委員及會員一同合力宣傳減壓方法。
下載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CICA)創會主席鄭明明教授BBS、會長陸惠芳女士、委員及會員早前出席東華三院 "Radio-i-Care"友心情網上電台電車及老爺車巡遊暨「漫‧活人生」Cheer Up城市定向嘉年華,與民同樂,鼓勵大家以正面樂觀心態面對生活上的挑戰。

CICA一向積極參與東華三院慈善活動,是次活動主題為「輕鬆減壓每一天」,協會義工們製作了攤位互動遊戲,分享輕鬆減壓方法,期望引起大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以達至「及早預防、及早治療」的效果。另外,東華三院首次舉辦Cheer Up城市定向,協會派出年青會員參加,透過各種1分鐘遊戲,提升對減壓及精神健康的認識。



2. 鄭明明教授BBS、陸惠芳會長,喜與東華三院主席何超蕸女士(左一)及社會服務總主任姚子樑先生合照。

3. 市民透過互動攤位遊戲了解輕鬆減壓方法。

4. 鄭明明教授BBS和陸惠芳會長獲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女士頒發企業義工獎。


5. 委員義工們與何超蕸主席合影。

6. 正能量大使洪朝豐先生(中)與在場人士分享面對生活壓力的貼士。

7. 青年會員參加首次舉辦的城市定向活動,限時完成各項定點任務。


8. 鄭明明教授BBS欣賞沿途擺設的老爺車。

8. 陸惠芳會長欣賞沿途擺設的老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