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Concept x PC Lady x New Born——回春‧健與美新知分享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1. 眾人合影,印證Venus Concept、PC Lady、New Born聯手合辦的分享會之圓滿成功。
下載


Venus Concept早前與國內媒體PC Lady攜手合作,假廣州國際金融中心為夸客金融的客戶舉辦了一場以「回春‧健與美新知」為主題的分享會。當日特別邀請New Born醫美中心總監陳志揚醫生一起探討健與美的方法。

陳醫生於分享會上講解了肥胖及老化的成因及問題,提到肥胖不單影響外觀及健康,原來亦會令人出現衰老現象。他認為要健康修身,回復年輕的方法是須要多方面配合,首先要控制飲食,盡量減少攝取糖分、多做帶氧運動燃燒脂肪及加速新陳代謝,亦建議可配合安全的專業醫學美容儀器,能無痛地加快修身過程及有助減退老化帶來的紋理。

隨後,Venus Concept的代表為與會人士分享了現時的修身儀器技術,並介紹Venus Legacy的4D®科技,更即場示範和提供免費體驗療程。他們體驗後紛紛表示效果令人驚嘆,非常滿意。



2. 陳志揚醫生為一眾來賓解答有關健康修身的問題。

3. Venus Concept代表分享 Venus Legacy 的 4D®修身技術。

4. 體驗來賓即席分享感受。


5. Venus Legacy的修身魅力吸引與會人士圍觀。

6. 現場來賓紛紛體驗Venus Concept優質儀器的美肌力量。

7. 大會非常貼心地為與會者送贈禮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