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蘇麗珊 我是香水控![專訪][星蹤][美體]

造型多變、細工精雕且芬馥醉人的香水,就連女神也高呼"I like it"!


Cecilia與活動主持一同回顧Nina系列的造型設計,熟稔程度實不愧為香水控!

Nina Ricci品牌代表—穎通遠東有限公司香水化妝品部香港地區副總經理Ms. Wendy Lau為Cecilia送上10周年限量版Nina Pop產品,教她笑不攏嘴。

Cecilia與Ms. Wendy Lau及祟光百貨的Deputy Store Manager Ms. Michelle Tseng合照,感謝品牌邀請她出席是次盛會。

憑藉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躍升為新一代女神的蘇麗珊(Cecilia),自言是個不折不扣的香水控,從小便愛收藏特色的香水。因此,早前獲邀出席法國著名香水品牌Nina Ricci的《慶祝Nina Ricci "Nina"系列10周年發布會》,可謂令Cecilia瞬間變身小粉絲般雀躍萬分。

活動中Cecilia大談她對香水的情意結:「我特別喜歡帶有花香的東西,因此滿載清新花果香氣的Nina淡香水每每令我愛不釋手!加上獨特的蘋果造型,更是令人不得不愛上,連同最新推出、以彩色普普波點點綴的Nina Pop,我已擁有系列全部10款蘋果了,每款均各有特色,就如La Tentation看起來像是一個被咬掉一口的粉紅蘋果,是品牌與Laduree聯乘的作品。」她如數家珍地逐一為大家回顧Nina系列10個經典設計之餘,更為品牌送上精緻的杯子蛋糕,祝賀Nina系列10歲生辰。

談到使用香水的心得,Cecilia則表示全看當天的心情而選擇香味,並指出新品Nina Pop的香甜太妃糖與柑橘完美結合的香氣教她一試難忘;她亦會帶備以小瓶盛裝的香水外遊,方便隨身攜帶,在旅程之中與香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