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國際教育學院——2016韓國潮流及歐洲時尚化妝及髮型設計比賽[業界活動][化妝][學校 / 組織]



學院校長Ms. Jovan Chan(前排正中)與校監兼世界國際髮型化妝組織全球裁判Mr. Joseph Mak(前排右五)聯同學院台灣分校吳佳真校長、學院馬來西亞分校校長Ms. Rehneel Yeow、學院澳門分校營運總監Mr. Nathan Yip、學院國際試內部評審Mr. Flora Ng,與所有參賽者及模特兒合照。
下載


皇家國際教育學院積極推動化妝髮型設計課程外,亦致力提升相關行業人士的專業水平。自成立至今,開辦了不同種類的化妝、美容、髮型等課程,學員反應熱烈。與此同時,學院更成功成為ITEC、City & Guilds國際中心的認可考試單位,舉辦不同的專業認證考試,並開辦相關試前培訓課程,助他們成為專業人士,發展事業。

為了鼓勵學員能學以致用,並加強技術的交流,學院於早前舉辦《2016韓國潮流及歐洲時尚化妝及髮型設計比賽》,當中分為韓國潮流組及歐洲時尚組別,比賽十分激烈。學院更邀請丁韓國清潭洞高級婚紗設計師Jessica,展示一系列自家設計的緍紗設計造型。比賽目的為有興趣學員提供切磋技術的平台,展現潛能。



比賽氣氛熱烈,各參賽者爭分奪秒地在限時內為模特兒打造俏麗妝容造型。

模特兒在舞台上亮相,精緻的造型媲美專業化妝師的手筆。

賽事設有多個獎項,教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期望能夠獲得殊榮。


Ms. Jovan Chan與多位造型典雅的模特兒合照。

勇奪最佳設計獎的參賽者與其模特兒均表現得非常雀躍。

正所謂比賽第二、友誼第一,一眾參賽者在賽事完結後一同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