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醫療級遠紅外線(MFIR)童顏儀/養生儀登陸日發布會[業界活動][中醫][美容]



美容師先為模特兒潔淨面肌並敷上面膜,然後將Dr. Face童顏儀覆蓋其上,促進面膜的修護精華滲進肌底之餘,帶來提升輪廓、緊緻美肌等顯著效果。
下載


為向客戶引薦韓國Rainbow Dr. Face童顏儀及一系列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品牌的亞洲總代理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特意假朗豪酒店舉辦發布會,得生產商Myung Shin Medical Co., Ltd.的CEO Mr. Son Jong Ki和Manager Ms. Grace Son專誠來港講解儀器的勝人之處,又邀請著名紅星林漪琪來現場分享使用心得,吸引不少客戶到場支持,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先由名馬國際Marketing Director Mr. Lam Cheung致歡迎辭及簡介發布會內容,隨後Mr. Son便闡述研發儀器的初衷:「我一直相信太陽光能量能為人體帶來治療效果,加上當時我的妻子正身患疾病,啟發我利用光能量進行治療,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成功研發Rainbow Dr. Face童顏儀及多款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Grace接著解說儀器的利害之處:「儀器採用鈦金屬及納米碳纖維,向皮膚底層1.5-50mm處釋放波長6-14微米的醫療級遠紅外線能量,透過原子及分子振動以產生共鳴作用,使體溫上升以促進血液循環,將毒素排出體外,帶來緊膚、提升輪廓、去紋、抗炎、舒緩痛楚等多重功效。」

在專業的講解後,公司邀請林漪琪上台分享個人使用心得,以及儀器最令她滿意的功效。與此同時,美容師即場為模特兒全身蓋上Dr. Face童顏儀及兩部不同大小的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透過為時30分鐘的簡單護理過程,從頭到腳細意呵護模特兒的肌膚和身體,使其從內而外散發美麗光采。此外,公司還安排了問答、用家分享等環節,並送出Dr. Face童顏儀予大抽獎的幸運兒,讓活動在一片歡愉氣氛中圓滿落幕。



Lam指數年前曾經因一次意外而使腳踝受創,幸得Rainbow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的幫助,加快了傷處癒合的速度,讓他很快便能重新投入日常生活。

Mr. Son認為太陽光乃生命之光,能夠深入體內以提升溫度,發揮出色的養生、美顏、保健功效。

Grace提到,醫療級遠紅外線技術是以增加細胞能量的方式,啟動身體的自然癒合機能,達至緊實、提升效果,絕不會對肌膚、身體組織造成傷害。


林漪琪對儀器的緊膚、舒適痛症效果讚不絕口,有助她對付皮膚鬆弛、運動後肌肉痠痛等問題。

客戶上台與Grace一同進行冰塊測試,親身見證Rainbow之遠紅線技術在加熱物件的同時,不會將水分迫走。

發布會不僅有韓國專家深入剖析儀器的技術,還有幾乎天天在電視上陪伴我們的《愛‧回家》演員林漪琪分享心得,難怪現場人頭湧湧,座無虛席。


眾人一同在台上拍攝大合照留念,印證活動之成功。

活動結束後,客戶們紛紛搶購Dr. Face童顏儀及細胞活化熱能養生儀。

憑藉醫療級遠紅外線技術,專注呵護面部肌膚的Dr. Face童顏儀已正式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