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TEGODER 基因美白無瑕療程[產品][美容]

試問哪個女人不想自己面如桃花、膚白勝雪?


1. 潤澤膚質在面部及頸部均勻塗抹於適量美白無瑕營養露,其質地清爽不含油分,可快速被肌膚吸收,美白同時令膚色更光亮、潤澤、富有活力。

2. 深層去角質將3-F溫熱角質膜(10g)、3-F排毒香薰液(2ml)及適量清水混合,用去斑刷加以按摩後停留15分鐘,去除老化角質及衰老細胞、改善色素並平衡肌膚酸鹼值,令肌膚變得明亮幼滑。

3. 喚醒沉睡細胞將1滴能量穴位精油配合獨家Shibai按摩手法,在面部5個能量點輕按10秒,通過強效刺激穴位,達至平衡內分泌、喚醒沉睡細胞、由內而外改善膚質之效。

4. 面部按摩在面部塗上4-6ml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霜,並輕柔按摩每寸肌膚,透過內含的基因美白胜肽、多種維他命、熊果素等成分,強效褪黑、美白及抗氧化。(15分鐘)

5. 極致煥白取3-5ml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眼部除外),發揮去除老化角質、擊退黑色素、改善血液循環、提升肌膚亮澤度之功效,快速打造瑩白美肌。(20分鐘)

6. 強效護膚再次塗上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霜(2ml),進一步修護肌膚,加強整個療程的美白效果。

6. 強效護膚再次塗上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霜(2ml),進一步修護肌膚,加強整個療程的美白效果。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沒錯,對於愛美人士而言,最大的不如意莫過於膚色暗啞、氣色倦怠、色斑肆虐、膚色不勻等種種「面子問題」,皆因我們每日無可避免會暴露於室外陽光下,紫外線的輻射為黑色素沉澱大開方便之門,而環境污染、周遭的不潔空氣亦會加重肌膚毒素積累,令色斑一日多過一日。久而久之,青蔥歲月時的白裡透紅好膚色早已消失不見,實在令人唏噓不已。

好在TEGODER深諳女性對白雪肌的渴望,是次隆重推出基因美白無瑕療程,集多種高效美白成分於一體,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暗啞、疲倦、斑點及膚色不勻問題作專業修復,不僅能徹底去除老廢角質,還可將積存於角質層深處的黑色素一網打盡,強效褪黑及抗氧化之餘,更大力改善血液循環、提亮暗啞膚色,為你重塑水嫩剔透、瑩潤細滑的白雪肌。

療程的焦點步驟由基因美白無瑕系列攜手打造,當中的明星產品無疑是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霜及基因美白完美再生面膜,其質地極之清爽滋潤,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使當中的基因美白胜肽、維他命A、B3、C、熊果苷等強效煥白成分發揮瞬間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擊退黑色素並阻斷其再次形成、強力清掃自由基以幫助皮膚抗氧化、清除毛孔內的代謝廢物並收細毛孔、深層鎖水及儲水等功效;而內含的大量小球藻生物發酵、白羽扇豆蛋白則有助於角質形成細胞和促進黑素細胞互相結合,從而保證黑色素均勻散布,不至於沉澱、堆積、形成色斑。多位美白高手聯袂出擊,定能迅速打造白皙美肌。

建議每星期進行1次療程(6次為1個完整療程),再輔以定期日常護理,為肌膚進行密密呵護,白潤細滑的活力美肌指日可待!接下來,我們就一起體驗這神奇的煥白之旅,與白雪肌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