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亮白如初見[產品][美容]

5月,勞動節,是時候為夏日勞動一番!


筆者的意思是趁夏日來臨之前,好好為肌膚「勞動」一下,妥善做好美白工夫,靜待白皙美肌大豐收。給你一個絕佳的推介─SELVERT 純維C活肌淨白限量套裝,透過當中的3大焦點產品,聯手締造透亮淨白零瑕的活力美肌。

純維他命C 煥發純美亮白
深明亞洲女性對美白的熱切追求,SELVERT的研發團隊落力鑽研美白對策,經過多番改良及嚴格監控,最終研製出優秀的純維他命C,它具高效抗氧化作用,能強化肌膚對抗自由基侵害的力量,擊退黑色素同時預防衰老,杜絕色斑出沒,發揮出色的退黑煥白功能。

噴灑出透亮晶瑩美肌
3款產品包括純維C活膚美白面霜、純維C活膚緊緻亮澤眼霜及全新的純維C活膚美肌噴霧。其中破格登場的純維C活膚美肌噴霧為市場上少見的美白產品,只須一按噴灑,隨時隨地煥發炫目光感美肌,顛覆一般美白產品塗抹的概念。噴霧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特別加入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並使之飽滿富彈性的類黃酮素,它更有抑制發炎因子的本領,可舒緩炎症引致的色素沉著問題,並有保濕和舒緩作用,適合化妝前以及作定妝之用。50ml小瓶方便攜帶,隨時噴上,即令亮白感大幅躍升!

至於純維C活膚美白面霜和純維C活膚緊緻亮澤眼霜,前者加入豐富的精華油、黃酮類化合物及有機酸,專責促進細胞更新、對抗自由基肆虐兼保濕;後者針對難纏的眼部肌膚色素問題,主力強化循環系統,高效淡化黑色素,從而趕走黑眼圈,連帶解除眼部浮腫,更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眼部周邊肌膚鬆弛的狀況,讓緊緻靈動的眼眸得以重展。

套裝限量推出,何不趕快羅致,為夏日做好準備,使亮白如初見?

資料提供:源輝亞洲有限公司 (www.brightsource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