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我在潔膚之中找到快樂[產品][美容]

筆者自問皮膚質素不差,但面上總是不時出現油脂粒和暗瘡,這些小小瑕疵也教人苦惱萬分!


「你平常花多少潔膚?卸妝足夠徹底嗎?會否『貪方便』而一邊洗澡一邊卸妝潔膚?」朋友一連串的質問可謂點醒了我這個「夢中人」,原來潔面工夫真的一點也不能馬虎!比如洗澡時卸妝會讓化妝品的成分有機會在毛孔因高溫擴張時乘虛而入,繼而堵塞毛孔,如此一來又如何叫皮膚保持澄淨美麗?

除了糾正錯誤的手法外,選用合適的潔面產品亦非常重要,性質溫和是筆者大力推薦的條件之一。以下介紹的Bioswiss潔膚系列就正合我的心意,系列3款產品—輕柔潔面啫喱、柔和洗面乳和高效保濕爽膚水,均以全天然植物成分,柔和體貼肌膚之餘,亦不含任何鹼性及酒精成分,讓肌膚真正撇除一切負擔,輕盈潔淨。

潔膚有法 輕鬆成就美肌
用家可按個人肌膚性質選用潔面啫喱或洗面乳作卸妝及潔膚之護理,前者適合油性或年輕肌膚使用,後者則較為滋潤,適合呵護乾性或成熟肌膚。潔面啫喱蘊含洋甘菊、水解小麥蛋白等成分,具有卓越的舒緩、鎮靜、保濕及抗氧化功效,有效清除皮膚污垢之餘,亦能令肌膚從底層散發淨潔光澤;洗面乳則含有有機脂肪—十六酸脂和磷脂,在潔膚之同時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免其受到酸性物質的侵蝕,配合歐洲山毛櫸木芽提取物,源源為肌膚細胞提供氧分,加快其新陳代謝,使肌膚回復彈性並有助預防皺紋。

潔膚後的滋養亦不容忽視
潔面後,隨即利用化妝棉將爽膚水均勻塗抹全面及頸部,不但可憑藉其天然平衡的pH值以徹底清除面部的化妝品殘餘雜質,或潔面時留下的殘留物質,更可讓當中的有效成分深入肌底,其中菎麻油擁有減少皺紋、淡化疤痕、抗炎防痘、鎖水保濕等作用;金縷梅提取物能收歛毛孔、修復受損肌膚並促進其再生;加上保濕力強勁的維他命B5,合力滋養肌膚,使之迸發亮麗光采。

因此,想擁有完美肌膚,必須從潔膚開始。只要每個步驟皆能做到一絲不苟,肌膚自然有望企及「無瑕」的境界了!

資料提供:澳寶(亞洲)有限公司 (www.oba-asi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1 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