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M 美麗高標準[專訪][產品][美容]

選購護理產品時,你有何準則呢?


每瓶增白催化液的包裝上均貼有正貨標籤,認明產品質素,讓用家用得安心。

正所謂「各花入各眼」,市場上相類似的產品多不勝數,各自有其目標客戶群,有些人是「品牌控」、有人喜歡價格相宜的產品、有人重視產品成分、有人專攻功能性產品、有人以其他用家的評價為指標……不過,無論你屬於哪一類客戶,以下介紹的美肌產品亦必能令你稱心滿意、愛不釋手!

它就是由專業美肌權威CYM® Crystal的王牌產品增白催化液,一次過可發揮美白、淡斑、去印、消炎和收毛孔5大功效,難怪自推出以來即廣獲客戶愛戴與好評。

產品的焦點,落於內含的珍貴成分—人參萃取物、天竺葵、藏茴香、雪松、胡蘿蔔種子和檸檬草、黃瓜果萃取物等,憑藉天然的力量,合力促進血液循環、刺激細胞再生、減低自由基活性,從而有效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之餘,亦能防止過度濃縮的色素沉著,煥發退黑去黃、還原淨白美肌之效;人參萃取物富含的膠原蛋白具有重建肌膚底層結構、收緊鬆弛肌膚等抗老化作用,不但可重新雕塑面部輪廓,亦能使毛孔變得細緻;強效抗氧化的黃瓜果萃取物可抓捕加速肌膚細胞老化的自由基,全力延緩老化;再加上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的天竺葵,杜絕暗瘡滋生,助肌膚臻至無瑕。

產品的用法簡單而靈活,除了一般的早、晚使用外,亦可利用重點用於色斑位置,只須利用化妝棉敷塗3-10分鐘,即可針對性消滅惱人斑點,讓肌膚展現亮白光芒;如再配合使用品牌的全效淨白補濕精華,即可彰顯更顯著的美白滋養效果,迸現美肌姿采。論品牌、論實力、論內涵、論功效皆超卓非凡、無出其右的增白催化液,你又怎能不一試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