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 X 青年企業家發展局——「生涯規劃」協作計劃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1. 由FBI籌劃的首次工作坊圓滿結束,眾人打成一片,開心大合照。
下載


一向積極協助業界吸納專才及培育新血的香港美容業總會(FBI),早前為青年企業家發展局(Young Entrepreneurs Development Council, YDC)所舉辦的2015-16「生涯規劃」協作計劃工作坊,向中學生介紹美容業,幫助他們及早計劃未來的職業路向,同時推動美容業健康發展。

FBI多位委員及會員化身公司大使,與佛教志蓮中學的學生分享人生經驗,內容包括:人生的抉擇、生命線及職業生涯分享、認識自我、與父母的關係、互撐及合約精神的重要性等,透過輕鬆的互動,為學生提供從企業家身上學習面對逆境及接受挑戰的機會,協助他們建立自信、正面思維及積極的人生觀,培養成為企業家的素質。



2. FBI的副主席Ms. Angela Chan讓學生思考合約精神的意義,期望他們了解箇中的重要性。

3. 會員Ms. Poppy Lau分享其美容職業生涯,凸顯企業家精神。

4. 大家透過遊戲體現朋友與隊員之間互信的可貴。


5. 工作坊幫助中學生認識自我,對他們的成長有莫大裨益。

6. 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的最佳團隊從FBI會員手中接過小禮物。

7. 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的最佳演繹獎的學生從FBI會員手中接過小禮物。


8. 在眾多遊戲中脫穎而出的最佳領袖獎的學生從FBI會員手中接過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