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S品牌尊享私人定製精英特訓營[業界活動][美容]



1. 一眾精英員工完成3天特訓營,開心大合照。
下載


專業護理品牌2050´S趁著嶄新產品紅景天面膜正式登陸中國市場,特別為全國各地的品牌分銷商分別揀選的精英人才舉行一連3天的特訓營。

特訓營的課程內容緊密,集體驗、實習、遊戲、分享、體操、舞蹈、身心活動和教育項目於一身,由品牌的亞太區總代理—氧氣護膚(遠東)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黎永光先生,連同中國總代理澳亞集團和鉑康教育部精英蔣琳總監、盧海城先生、杜習蓉總監、楊佳麗老師等,共同為特訓營度身訂做培訓內容,緊貼潮流,包涵知識和經驗分享,讓員工從中增值自我。

最後一晚的項目與證書頒發環節更是掀起全場高潮,各地參與的員工在一同度過難忘動人的3天特訓營,並期盼特訓營來年捲土重來。



2. 黎永光先生主講美容心理學。

3. 蔣琳總監為參與員工解構不同的營運模式,並比較其中優劣。

4. 杜習蓉總監詳盡介紹品牌旗下十全十美系列的護理概念。


5. 楊佳麗老師透過互動的問答形式與參與員工模擬為顧客解答對產品疑問的情景。

6. 眾人團結一心,一同大聲為銷售目標宣誓。

7. 3天的特訓營助員工脫胎換骨,她們均在畢業典禮中表現得自信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