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積極「氧」生[儀器][美容]

旅行回港後,再一次深深感覺到香港空氣污染是嚴重的!


難用筆墨去說明,總之你置身街上,自然感覺到吸入的並非潔淨的空氣,接著塵埃揚到面上,這種內外夾擊,久而久之會對身體和皮膚造成損害。為你介紹實用而且有效的「氧」生方案:G882A多頻注氧儀,一台為健康加油的高端美容儀器,是都市人不可或缺的「氧」生好拍檔!

保「氧」的重要
缺氧,可導致不可逆轉的悲劇發生。可想而知,氧氣對人體多麼重要性。它亦是成就健康體魄和肌膚的關鍵之一,一旦細胞的含氧量不足,代謝機能便會受到影響,連帶減緩細胞分裂複製的速度,同時令細胞的活躍度下降,加快其衰老的步伐,從而衍生出種種肌膚問題:膚色暗啞枯黃、粗糙、鬆弛、乾燥、皺紋等。因此,為細胞充氧是締造健康肌膚的首要任務。

氧療3合1
多頻注氧儀是位氧療高手,集吸氧、噴氧和注氧功能於一身。吸氧透過高氧光罩輸送高氧和冷光,後者包括可修復細胞和加快皮膚吸收率的紅光,以及高效美白去印、舒緩暗瘡的藍光。進行吸氧時,更可啟動樂療功能,優美的音樂便會隨即播放,引領你進入放鬆舒適的國度。噴氧藉著裝有營養水的噴氧槍,在距離面部2cm噴灑源源氧氣,當中所產生的壓力會把營養水帶進肌膚,為之補充養分,修復肌膚問題。至於注氧則靠注氧槍緊貼皮膚移動,有效讓先前塗抹的產品連同氧分一同注滲到肌底,發揮出色的修補作用。

此外,多頻注氧儀亦擁有其他非凡本領,包括魔師手功能、超音波功能、射頻技術及生物光電功能,為你的顧客提供最貼心呵護。篇幅所限,在此特別介紹魔師手功能─將電極墊片緊貼顧客身體後,美容師雙手沾上產品或水,然後為面部、胸部或全身進行按摩,過程中由電極墊片發放的中頻生物微電流可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提升機體組織的活動能力,修復老化與受損細胞,最終達至美肌健體的出眾效果。如此簡便的「氧」生大法,值得你為顧客推介!

資料提供:怡創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elitespa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41 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