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喜氣「氧氧」[儀器][美容]

新的一年,滿是喜氣洋洋,先祝大家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在購置新衣的同時,你是否已為自己最貼身的「衣裳」做好準備?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讚賞的Bio-therapeutic bt-accent Air美肌氧膚儀,誠意送上喜氣「氧氧」,為肌膚打造晶瑩剔透之美,讓你的「新衣」在新的一年倍添神采!

「氧」顏之選

美肌氧膚儀之所以獨當一面、獲得用家愛戴,全因它採用非凡的專利過濾分離技術,透過當中的沸石分子過濾篩網系統,從空氣中分離出純度高達85-94%的氧氣,再經由配備的3個特製配件─Bio-wand魔術噴槍、Bio-jet定點活氧棒和Bio-dome加氧膜,源源輸送到每顆皮膚細胞,發揮即時活化、補給、強化、喚醒等作用,踢走衰老痕跡,煥發肌膚新生。

3大特製配件 活現年輕

適合用於香薰治療的魔術噴槍負責淨化肌膚,以霧化形式輸出淨氧,或配合使用含微細分子的精華,帶動真皮層吸收率超過30%,暢通細胞呼吸,並令其再次活躍。過程中,魔術噴槍所產生的壓力更可按摩肌膚,促進吸收。定點活氧棒則藉著無針高壓脈衝的注氧方式,將純氧及活性成分導入肌膚底層,速效改善皮膚缺氧、膚色不均、暗啞、發黃、鬆弛、幼紋、皺紋、色素沉著等老化問題,賦予細胞豐沛的活力。令送氧過程錦上添花的加氧膜,具有雙重注氧的本領,趁著顧客小睡片刻的黃金時間,為肌膚添注能量,幫助提升ATP的合成水平,讓肌膚再現神采活力。

由3件配件組成的抗衰老注氧療程完全無創,安全可靠,適合任何年齡及膚質。只須約1小時,即可令原本缺氧、代謝緩慢的細胞得以活化,同時解決多個歲月問題,締造真正「氧」活透亮的健康美肌,在新年聚會上發放耀眼光芒。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