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化繭成蝶 只需10天[產品][美容]

只需10天,肌膚即可徹底蛻變、重生,化繭成蝶!


窈窕的身形、無瑕的肌膚無疑是每個女性的終極訴求,筆者始終記得電影《瘦身男女》中的一段對話,鄭秀文飾演的女主角說:「如果誰因為我胖了一點點就不要我了,我才不稀罕呢!」劉德華扮演的男主角則答:「能完美就完美一點吧!」沒錯,不論身材還是容顏,如果努力一下就能變得更好,我們為甚麼不去做呢?

6大功效顯神威

或許有人會說,完美的體態要靠曠日持久的運動及飲食控制方能保持,難度實在太大。那麼與之相比,打造靚麗容顏可就容易多了,皆因Swiss Advice推出10天乳酸按摩面膜更新療程套盒(1盒為10次療程),可一次過補充水分、淡化色素、去除多餘角質、抗氧化、提亮膚色、平滑膚質,只需10天,即可讓肌膚脫胎換骨,化繭成蝶!

如此強大的功效,全賴其蘊含的大量高濃度精華成分—雙重果酸(乳酸及水楊酸)結合幹細胞及維他命。乳酸能溫和控制酪氨酸酵素的活性,強效淡化色斑、去除角質,同時促進細胞不斷再生、更新;水楊酸可直接作用於淺層角質,令老化角質快速脫落,打造平滑柔順的嫩白美肌;茄紅幹細胞防禦因子能速效喚醒DNA的自我修復能力及增強防禦能力,大大延緩衰老現象;維他命B3不僅可減少皮脂腺分泌、收細毛孔,還能抑制黑色素細胞,並將黑色素小體轉移到角質形成細胞中,使黑色素細胞無法產生黑色素,從根源處杜絕斑點的形成。

使用極之簡便

產品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每晚夜間潔膚後,從套盒中取1支乳酸全方位換膚更新精華,先將2.5ml精華滴於掌心,在面、頸處(避開眼周)打圈按摩5分鐘,然後將餘下的2.5ml精華用化妝掃塗於面部及頸部(同樣須避開眼部),等待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依次用爽膚水、精華、面霜等進行日常護理。只須每天為肌膚進行1次護理,10天后,肌膚將由內而外煥然一新,呈現光滑、白潤的大好狀態。

資料提供: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 (www.beautysho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